师父再次救了我外婆

笔耕


【正见网2021年05月11日】

今天早上母亲电话打来说外婆心脏很难受,让我快点过去看看。我穿好衣服马上就往外婆家赶。在路上,我想起了之前外婆有一次心脏病发作的很厉害,然后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心跳慢慢正常的情形,算起来大概也有半年过去了。

我来到外婆家后,看到房门开着,外婆靠在床上非常难受,看到我来了就用土语说:XX(我小名),怎么办哦,我快要死了,我心跳的太快了。说着眼泪就从眼角流了下来。我说:外婆,你什么都别想,就念那九个字。外婆说:我念不了,我太难受了。我说你和我一起念,念不出来你心里默念就行。

于是我开始念了起来,我才念了几遍,外婆也跟着我念了起来。就在外婆念了第二遍的时候。外婆突然说:太灵了!我说:怎么了?我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外婆说:我心跳变慢了,太灵了!

真是太震撼了,真的就是前后2秒钟不到的时间,整个过程外婆的手都是摸着胸口的。我明显感到她的面容缓和了下来。真是“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1]

我看外婆恢复了,就让她躺好休息一下,然后我从房间里出来和刚来的母亲说了几句话。这时,外婆从床上爬了起来,我马上过去扶她,我说:外婆你干什么啊?外婆说:我要上厕所,小便急死了。原来外婆这样靠在床上很长时间没动过了,直到刚才念了九字真言心脏恢复了才下床上厕所。

师父太慈悲了,再一次救了我外婆的命,谢谢师父,双手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万法之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