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莲桥


【正见网2021年05月13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的法轮大法弟子,自修炼以来,天目基本是关闭的。但是感恩师父赐予,我的眼睛(自我感觉是肉眼)可以看到师尊法像上的师父是活动的,每张法像上都有师父法身。

修炼之初,我有幸得到一桢背面印有师尊印章的师尊打手印法像,师父端坐大莲花上,左手朝下,右手朝上,我看到师父左手来回摆动,右手及右臂同样朝天不停转动,而且不是机械的,活动的频率和幅度都是自然而然,变化万千,栩栩如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又幸运地看到一些不同的师尊法像及照片,真实见证师父在照片或法像上都是灵动的。不仅如此,我看到法轮大法弟子中修炼有素、才华卓著的艺术家、画家、雕塑家,诚心敬制(绘)的师尊塑像,画像上师尊都在自如的挥动着手臂,展露慈悲的容颜。还有一些心地笃诚的修炼者,虽然未经过专业院校的正规训练,但是他(她)们诚心敬绘的画作,师尊画像上同样有师父法身。

当黑云压顶时,当割舍人心时,师尊法像上温厚的手总在浊世黑浪中捞取我们,搭救我们,洗净我们,再送我们走上通天的大道。

现在很多世人受无神论,進化论和现代变异观念的影响,不信神佛,毁谤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我想告诉您我的眼见为实,唤回您的真心,神佛真实存在,请善待修炼者,识破魔鬼的谎言,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有些学员不敬师敬法,随意对待大法书籍,师尊法像,照片,或印绘师尊的艺术作品,诚心希望您“欲修其心,先诚其意”,敬师敬法是最基本的修炼人的本份。

大法弟子艺术家们,谢谢您们的付出,请珍惜您们的才华,珍惜师尊的赐予,升华心性,淬炼技艺,创作更多的佳作,感恩师尊,救度世人。每个大法弟子都不要小看自己,不是因为我们了不起,是因为我们能幸运得法,因为我们是师父的选择。

弟子叩拜师尊,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