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神奇

中国大陆 秀梅


【正见网2020年07月15日】

我叫秀梅;今年六十六岁了,一九九七年春喜得大法。虽没怎么好好学法,但身上几种不舒服的征状全都不翼而飞,尝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诽谤、诬蔑,使好多世人站在邪党一边仇视大法、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师父开始让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因此,大法弟子走上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道路。我无论赶集、办事、走亲访友,都没忘记跟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将真相小册子送到了有缘人手中。经过大法弟子们的努力,有很多人看清了中共骗人的鬼术,了解了大法真相,得到了大法与师父的恩赐,下面仅举二例。

一、是真的!这是真的!

我村有个叫张刚的男子,将近一米八的个子,老实、忠厚,以前经常外出打工,挣钱养家。最近几年因腰疼、腿疼的厉害,只能在家管理自家那点地,还经常干着干着活儿躺在地里,不能正常的干活。

后来我给了他几次大法真相小册子看。二零一九年夏天的一个上午,我讲真相回家,他在我村集上看到我问:“有没有新的(小册子)。”我又给了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说:“我真看进去了,越看越爱看,我的腰疼、腿疼病也不知什么时候好了,连我妻子都说:你的腰腿咋不疼了?”我告诉妻子:是我看真相看的结果。他还很感慨的说:“是真的!这是真的!只是人们不相信罢了。”

二、卷帘机自己好了

我大姑(本村)家的儿媳妇,没结婚时在家精神很不正常,她娘家村一人跟我说:“有一次拿着菜刀满街撵她爸爸,有一次在家放开液化气要烧死她爸妈,在家啥活儿也不干,有时还和那些小混混在一起,方圆几里村庄的小伙子都不敢娶她。好不容易找了个对像,婚后又没有孩子,人家跟她离婚了。

后来有一个介绍人瞒着她的情况,将她介绍给了我姑家的弟弟,刚结婚我就给她讲三退,她同意退出中共的少先队组织。我还给她大法真相材料看,婚后她很快生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这两年过年时,我都给她大法的对联贴在大门上,并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几年来我弟媳妇脾气越来越好,长得比以前也漂亮多了,并且很能干活。二零二零年第一场大雪,天又特别冷,那天傍晚我站在她家门口和我姑说话,她小俩口从大棚回来,看到我老远就说:“大姐,我跟你弟说,看到大姐我要说说今天发生的这神奇事。”她说,今天俺卷帘机坏了,怎么也弄不好,我怕冬了桃子,赶快去找屋后邻居给修修,路上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邻居没找着,我就往回走。来回路上,我不停的念“九字”真言。回来一看,卷帘机自己好了。这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我笑着对她说:“大法就这么神奇,等你桃子熟了,可不要忘了俺师父!”她说:忘不了!忘不了!绝对忘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