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福泽广被 世人感恩

任世豪


【正见网2020年05月12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开传二十八周年纪念日、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9岁的华诞。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传出,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在任何环境中都恪尽本份,处处芬芳行谊,蔚为安定力量;法轮功学员实践“真诚、善良、宽容”后所展现的精神面貌,也给各阶层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

迄今法轮功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普世原则深植人心,福祉五湖四海,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不仅修炼者在法中提高,法轮功学员们的家属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从而得到善报和福寿——诸如罹患疑难病症彻底康复,贫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绝处逢生,在危急车祸中安然无恙等等。

近日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祝寿,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雪片般地汇向明慧网,表达内心的敬意与谢忱。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谢谢师父”、“谢谢李大师”,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尤其是武汉肺炎爆发四个多月来,中国大陆疫情严峻,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能从危难中得救,海外法轮功学员一直给国内的民众打去电话,告诉他们疫情虽凶猛,自保有妙招: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喜获天助。二,立即做“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也能保平安。

甘霖遍撒无遗处,福泽广被众灾民。住在法国巴黎的涂安(Thuy Anh),修炼法轮功仅一年。在武汉肺炎蔓延全球期间,她的姑姑、她的房客和她叔叔的好朋友三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他们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而迅速得救。更多人历经瘟疫而转危为安的神迹,印证了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忠告的所言不虚。

居住北美的张先生讲述了一段真人实事:“我舅舅和舅妈都是武汉的医生,因不知疫情真相,参加聚餐和打麻将,一月二十三日发现开始发烧,他俩得了武汉肺炎,非常严重。危难中我劝他们诚心念九字真言,还在视频里跟着学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不久双双康复了。我舅舅哽咽地说:‘我重生了,简直就是脱胎换骨了,我叩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肺炎患者出现严重症状后,没吃药,没就医,仅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就神奇康复,不少人感到不解与质疑。对此,多年从事细胞生物研究、曾就职于丹麦奥胡斯大学生化病理研究室的奥尔森女士表示,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是接通了整个宇宙的正能量,这种强大而极其微观的能量贯通到念诵者的细胞里,他(她)所感染的中共病毒抵御不了这种能穿透一切生物细胞的巨大能量,所以病毒瞬间就被杀死了。世人若肯捐弃成见,“九字真言”确实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佛法无边,是真正能避开瘟疫的灵丹妙药。

至今神州大地仍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风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中,李洪志师父教导下的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向民众广传真相,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民众由此感谢李大师的浩荡洪恩。

走过二十八个寒暑,法轮大法传遍了中国,传向了全世界,给人们带来了生命深处殷切期盼的无上福音。声声传颂“师父生日快乐”,表达法轮功学员与世人的衷心感恩于万一,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