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生是来得大法的

中国大陆 有缘


【正见网2020年07月07日】

这一世,我投生在一个姐弟九个的大家庭里,我一出生就被母亲扔到桌子底下想冻死我(我是二月生日)。由于被好心的大姐看到了,把我救起后,我又活过来了。可由于姐妹多了,三姐整天背着我,还得领着四姐。她把我给了同村的一个没有孩子的婶子家。在那个大家庭里生活了不到九个月的我,被后来的养父母领养了。我在养父母家里,没有姐姐看我了,养父母外出干活,就把我一个不到十个月的孩子放在家里,有一次,我被大哥从窗上偷回了生母家,可不知为什么,又被养父母要了回去(这些是长大后听大人说的)。从此后我就在养父母家里过上了,艰难、曲折、离奇的生活。

从我记事起,我就没体会到亲生父母的真诚的亲妮。我记得:家里的农活和家务活只要我能干的都是我的。十多岁时,我放学回家,要从大街上用篮子拐土十次。家里的吃水都是我这个还挑不起担杖,两头将担杖勾挽起来才能挑起来的十多岁的小女孩挑,每天,天不亮我就得到几里地外的小山上,拾一大背草回家,才能去上学。特别是冬天,天气特别冷,我也必须天天起早,拾一大背草才能上学。放假我也必须天天干这些活。有一年腊月里的一天,放寒假了。我跟着一些大人到十几里路外的大山上拾柴。下午我们都拾了很多柴。可因为我的个子矮,从大山上往下挑,我挑不起来,好心的大爷爷,他将我的柴先送下山,再回来挑他自己的。如果不是好心的爷爷帮忙,我在大山上是下不来的。为报答大爷爷的恩情。我上班第一个月工资,给恩人买了一块布料子。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帮过我的恩人。后来我都不同程度的感谢过他们。

还记得在我上初中那年正月初五,我正和小伙伴在大街上玩的高兴时,养母让我到山上去拾柴,我回家脱掉过年穿的新衣服,拿上拾柴用的工具,一个人很不开心的走向了村西头的小山上。我一个人坐在树下,想想自己大新正月里,一个人在山上拾柴,我不自觉的伤心的哭了。哭自己命苦,如果在亲生父母家里,我就不会这样被虐待。我当时想到了——死。可不知为什么又好像被什么牵着不让我死。后来,我得法了。才了却了我心底里的这些解不开的冤怨。我知道了我为什么被遗弃,那是我这世亏欠养父养母,这世就是来还债的;我知道了三姐为什么将我遗弃,是因为上一世,我曾经也是那样对待那个生命的;我知道了养父母为什么对我那样苛刻,是上一世我也曾经那样对待过他们的;也明白了这一世对我好的那些好心人,是上一世我曾对他们有恩的人。一切的一切,大法全部给解开了谜底。

我还记得:也是在我上初中时的一个夏天里,天气很热。一个大姐带我到村西头的大水库洗澡。到那里后,我脱掉衣服就下了水。可我不知道因刚下了雨,水库大坝堆积了一层淤泥很滑。没等来得及反应,我已经滑到了水库的深处去了。当年的我一不会游泳,二又小胆。我在水下想到,我完了,这次该死了。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两只脚,好像有两只手推我,我很快被推到了水库大坝的顶上。奇怪的是:我在水里,一口水也没喝,上到岸上,我默默的穿上了衣服。一声没吭的离开了水库回到了家。从此我的观念转变了,我发誓不再自己想着死了。因为我被我不知道的恩人救了。我要感恩,我要找到他。就这样我在心里苦苦地找了将近三十年,直到九八年,我得了大法了。我才知道那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的生命是大法师父给的。我这一生就交给大法师父了。由此:在修炼的二十多年里,不管遇到什么干扰、困难、都没有动摇了我信师信法的决心。

由此看来,人的生命是上天给的。人的福祸也是有定数的。只有得到大法的幸运儿,才能破除人生之谜。只有大法才能解读科学解释不了的谜。我知道了,我为什么被遗弃?我为什么从小就吃苦?我为什么几次想死都没成功呢?不就是为了得到这个高德大法吗?我是个幸运儿。是大法让我找到了儿时的救命恩人。我发自内心向慈悲的师父说一声:师父:谢谢您!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这一生的一切都交给大法了,交给师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