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护身符能救人命

中国大陆 重生


【正见网2020年06月06日】

今天,我讲几个大法护身符救人命的小故事。

故事一

去年阳历年时,大姑姐给我讲了一件奇事。事情是这样的:一天,大姑姐老俩口到果园去干活,因为她家的地在高速公路的一侧,要到地必经一个很陡的坡。每次大姑姐都让老伴用手扎住电动三轮车慢慢放到坡下,再骑着到地里。可不知为什么,那天大姑姐在前边走,老伴开着电动三轮车就下来了,眼看着老伴被摔在很深的深沟里,他的脸深深的扎进了泥土里,三轮车被甩出去很远。

当发生这一幕时,大姑姐惊呆了。她马上跑过去喊着老伴的名字,一会儿,老伴就苏醒过来了。

她说:这都是护身符的神奇啊!如果三轮车上没有护身符,没有大法师父保护老伴,一百个命也没有了。她说:我们现在全家人都感谢大法,我们现在天天念“九字”吉言,身上时时不离护身符。大法护身符真的能救人啊!

故事二

去年清明那天,我和丈夫回老家给过世的亲人上坟。遇到了一件奇事。事情是这样的,上几次回老家,我都给亲人们捎好多真相材料、护身符、和真相台历。这次听弟媳说:一大伯哥患肺癌,在家里养病。听后我和丈夫前去看望他。到那里一看:大伯哥精神很好,一点也看不出是个病人的样子。寒暄后,问大伯哥,你怎么不像个病人的样子呢?大伯哥对我说:弟妹你忘了:去年你给了我一个护身符,你还给我三退了。

我说:是啊!他说:去年我检查出这个坏病后,我就天天默念:“九”字吉言。说着话还侧着身子,摸着一直不离身装在裤兜里的护身符。我做化疗时,别人都很难受,做两次就掉光了头发。可我做完了全部化疗,我也没掉头发,做化疗时我也没觉得怎么疼痛。你给我的护身符可真的是神奇啊!我对大伯哥说:只要你不停的默念这九个字,大法师父一定会保护你的。你一定会得福报的!接着,我又给他讲了大法在世界洪传的形势,看看藏字石、护身符、小册子、《九评》等书籍的好处。他说:你都给我带来了吗?我说:你看都带来了!你好好看吧!一定会得到福报的!他说:好的,我一定好好看看。还说:我从来没把自己当成病人,一定会好的。我说:好的!祝你早日康复!

故事三

二零一七年七月八号早上,接到老家的电话说:二哥被洗砂机搅进去了,很危险,伤的很重。接到电话,我想:二哥要是身上能带着护身符,肯定就不危险。反之就很难说了。我立马买了一些东西,动身回老家看望二哥。到二哥家后,当我看到眼前的二哥,哪像电话里说的样子。坐下来二哥说:小妹:这次幸亏你给我的护身符,我一直戴在身上,如果没有护身符在身上,这次就危险了。接着他说了事故的过程。

他说那天,他正在清理洗砂机池子里的杂物。一个工人告诉:管电的工人别上闸门。可那个工人听反了。听成马上上闸门。他急匆匆卡上了闸门。我瞬间被机器搅进去了,那天下着小雨,我穿这件雨衣,雨衣被机器绞的破碎不堪。我被传送带甩在了沙池子旁的两个铁盒子的空间里,当时我的臀部先落地,被地上的两个螺丝钉戳了两个大窟窿。下身衣服也碎了。可奇怪的是我的上衣却好好的。我忽然想起来了。我的上衣口袋里装着护身符。当时我就想:肯定没事的。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没太伤着筋骨,只是腰椎有一节被甩裂了点缝,好好养养就会好了。

是啊!真危险啊!不说别的,一个将近七十岁的老人,被机器绞进去再被甩出来,不死也得弄个筋断骨折甚至瘫痪了。二哥说太谢谢你们的师父了。我对二哥说:今后,你也好好学大法吧!二哥说:我经常看《转法轮》那本书。我说:你要多看,看得越多越好。他说:一定的。

这时,二嫂对我说:护身符真管用,去年我骑电动车,连人带车一块掉到两米多深的桥下,我一点都没伤着。咱村收收,今年也骑电动车摔到那个桥下,摔断了腿,住院花了五万多钱哪!不到两个月收收两次遇车祸。我说:二嫂你也送个护身符给他,让他也沾沾大法的光吧!二嫂接过护身符,答应一定给他送去。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让世人们觉醒了,他们在自己找大法了。我想不久的将来,世人会争着、抢着要大法资料和大法护身符,自己找上门来三退保平安了!

故事四

同样的车祸,身上带着护身符和不带护身符不一样的结果。前几天回丈夫的老家。弟媳对我说了一个故事:就是她曾被车撞的情景。有一次,她骑电动车匆匆过马路,被一个汽车撞倒了,当时已不省人事,被好心人送到了市区医院。当她醒来后,医生告诉她:她的脸颊骨断了。需要手术治疗。她马上决定:不用手术治疗,马上回家。医生告诉家人:不做治疗出院,出了问题医院不负任何责任。弟媳说:不用你们负任何责任,我们马上出院。回家后在没吃任何药的情况下。没落下任何隐患。不长时间就好了。她说:因为她身上带着护身符,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她还讲述了一个和她同样遇车祸而死亡的事情。她说:前年大伯哥遇车祸基本和自己一样,就是他不信大法,家里的护身符放在抽屉里不带在身上,当然得不到大法师父的保护,被车撞后,几个小时后就死了。大法护身符就是能保护相信大法的好人平安的!我们会一直带下去的。祈求大法师父保护我们一辈子平安的!

故事五

记得在前几年的一个秋天,本家的一个嫂子在自家平房上干活,正在将玉米存放在囤子里。将装好的玉米囤要打上捆绳捆绑好时,由于玉米装的太满,囤子爆了。将嫂子从平房瞬间摔到地上,因平房是新盖的,平房周围高低不平,尤其还放着没用完的四方形的水泥条子。嫂子正好掉在了水泥条子上了,在场的家人和邻居都惊呆了。一口一个完了!这人完了!可嫂子掉到地上后,自己马上站起来了。扑啦扑身上的土,又和家人一起干活去了。

一直到半月后,她的儿子听说后,拉着她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嫂子当时摔断了三根肋骨,但已经长好了。嫂子告诉人们:她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大法师父会保护她的,所以,她就认为自己肯定没有事的。

今天写出这些小故事,只是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千真万确的!这是真实不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