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们俩

Ying Adams


【正见网2020年05月02日】

上周三下午,我和先生花了很大的劲把邻居家长到我家花园里的一个很大的树枝锯下来。那是一棵成长迅速的大树,没几年,那树已经高耸入云。因为邻居家后面一排大树长得非常浓密,树枝无处伸展就拼命的朝我家花园伸来。巨大的树枝上密密麻麻的树叶像一把大伞,遮住了花园,树荫下面一年到头都见不到阳光,连草都不长。我们想除掉那个大树枝很久了,可一直没有决心和动手的时间。上周趁着晴天,加上现在居家隔离,在家工作之余,就有时间整理花园。我原想把上面的几个小枝杈锯掉,没想到,我去车库拿工具的时候,我先生已经开始动手锯那个骑在围墙上的主枝杈。他认为免得一个个的弄,只要把那个主枝杈锯下来就彻底解决了问题。

说是一个枝杈而已,可是那个枝杈少说有五六米长,上面还有三四个支叉跟周边的树枝盘在一起。主枝锯下之后,它斜挂在围墙上怎么也不肯下来。于是我在前,先生在后,合力拽着够得到的树枝往下拉。突然,整个树杈摆脱了缠绕砸下来,比碗都粗的主干正好砸在我头顶上,我眼冒金星疼得说不出话来。我先生惊叫着把我从树杈下拉出来,我双手捂着头顶,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急冲冲的回到屋里,从冰箱里取出冰袋捂在头顶。我知道头上已经大量出血,一个大包快速的鼓在冰袋下。我清楚的知道,此刻唯有师父能保护我,所以我不停的念九字真言。

我先生跟着進屋想看我是否需要帮助。这时我发现他的手背也被树枝划开一个大口子,往外直淌血。我就一边顶着冰袋一边腾出手去找止血绑带,帮他清洁止血。因为他年纪大身体一直不太好,凝血能力差,所以我更担心他出问题。他见我嘴里不停的念叨,他问我说什么?我跟他说,我是在请师父加持,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诉他九字真言可以让我们平安无事的,叫他也说。于是我们两个一起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儿,先生他手上的血止住了,我也放下了冰袋。这时发正念时间到了,我就坐下发正念。头上的那个包还是很大,但是已经不那么疼了。

发完正念,到了我之前跟一个同修约好商量德音学校上网课所需设置网站的时间,我便拿起电话跟同修通话了。然后,做晚饭,吃晚饭,参加腰鼓队网上学法,参加德音学校员工网上学法,发正念等一件件事照常做,完全把头上那个大包放在一边。

第二天早上,头上的包已经小了很多,不碰它没有感觉。我先生的手也没事了,于是我们该做什么还做什么。到第三天,好像什么都过去了,我的头不疼,连包也消失了。

这件事来的突然,去的也快,但是我深知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我今天不会这么平安健康的。那个树枝又粗又壮,又沉又长,倒在花园里占了一大片草地。我们俩花了好几天才把那些树枝锯短了,树叶清理了。如果这事发生在常人身上,没有师父法身的庇护,那棵大树杈就会轻易的要了我们俩的命。是师父的法轮为我挡住了的危险,又为我消除了内出血,还保护了我那位没有修炼的先生。这件事让我的先生也亲身体验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他也感叹自己的手居然那么快的痊愈了,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带来很多麻烦。每次他的亲戚朋友打电话来关心他的近况时,他都会跟他们谈到这事,感叹大法的神迹。现在每当看到脸书上关于法轮大法的文章,他都会帮忙分享到他的朋友圈里。凡要征签的他都会高兴的填上自己的名字,看到我到点就学法炼功发正念时,再也不進来打扰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 我和先生真心诚意的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同时我也惭愧自己在修炼的路上走得不快,不太精進。现在我更应要求自己加快步伐,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着师父早日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