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吉言保命之浅谈

坦然


【正见网2020年02月28日】

刚踏入2020年,人类就遇到了千年难逢的大瘟疫。在这生死攸关之际,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争分夺秒的向人们传递一个保命要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的人,都从中亲身体验到了这九个字的巨大威力,真正得到了生命的救赎和灾难的化解。但是,也有很多不相信的人有一个很大的疑问:就念这九个字,不用吃药,不用住院,就能好病?甚至能抵抗这现代科学都束手无策的瘟疫?

首先,答案是肯定的!

那原理是什么呢?今天,从我个人所能理解的肤浅的认识上和同胞们聊一聊,希望能解开一点人们心中的疑惑。

一、科学依据

不知道大家看过《水结晶——水有记忆力》这部影片没。我记得这部影片讲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当人们对着水滴赞美它的时候,水滴会绽放出非常美丽的晶莹剔透的花瓣。而当人们在咒骂它的时候,水滴会变成灰暗焦枯样的形状。这说明什么呢?就是所有的生命都会在愉悦的心情下使自己变得美丽坚强,而在忧郁痛苦的心情下,会削弱自己的生气,变得死气沉沉,没有战斗力。回想下,我们人不正是这样吗?

这说明,保持一份愉悦的心情很重要。而“真善忍”恰好能让我们做到这一点。当我们诵念九字真言的时候,就像水珠听到赞美一样,我们身体里的细胞得到的是“真善忍好”的信息,他们就会在真善忍信息的作用下变得祥和,善良。无私而心胸宽阔。就不会有争名夺利的苦恼,不会有妒嫉恼恨的伤心,就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就能增强我们自身的免疫力,所以,诵念九字吉言能保平安是有科学依据的。

二、先贤有证

《黄帝内经》中《刺法论》称,轩辕黄帝问岐伯:“五疫来了,无论大小,都容易染上,且病状相似,无法通过外部措施治疗,请问如何可以避免被五疫感染?”岐伯说:“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气存在体内,邪气感染不上。”

这句话告诉我们,当人心态端正、正气十足的时候,外来的侵扰不起作用。或者说不好的能量根本不敢靠近你。就像夏天火热的太阳照着大地的时候,人敢站在骄阳下暴晒吗?当你为人正直真诚,慈悲善良,豁达宽容的时候,你的整个生命都充满正能量,那能量比太阳的光辉还要强烈上万倍。你说,那阴性的病毒,敢到你身边来吗?它为了保护它自己不被杀死,它会离你远远的。所以,敬奉九字真言的人,不会被瘟疫侵染。

三、佛法无边

虽然魔鬼撒旦的信徒们宣扬无神论,其实他们自己遇到灾难就会去求神拜佛。看今天武汉两座新建医院的名字,“火神山、雷神山”就可以得到充分的证实。而中国这个神州大地,几千年的神传文化,使炎黄的子孙对神的敬仰更是根深蒂固。所以,随处可见供佛的庙宇(当然,被邪党毁掉很多),每天可以看到拜佛的信众。人们都相信,在真正的劫难面前,任何党派,任何高官,都只能望劫哀叹。只有神佛,大慈大悲的佛陀,才能解除人间的灾难。而上亿的法轮功弟子,通过几十年的学法修炼,通过自己亲身的体验,可以郑重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宇宙间最高德的佛法!当然具有最伟大的神威!当我们诚信并敬奉大法,真心念诵九字真言的时候,神佛就会为我们消除邪魔,保佑我们平平安安。

请善良的同胞们真心敬奉大法,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与恶毒诽谤、残酷迫害大法的邪党割席,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劫难就会烟消云散。等待我们的,将是没有邪党的、没有苦难的美好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