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梦里认字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19年12月28日】

凤姨今年76岁,她从小在农村长大,兄妹八个,家境贫寒,她从没進过学堂的门,是个一字不识的文盲。

一九九四年,法轮大法洪传到凤姨的家乡,凤姨一家人都喜得大法,凤姨通过炼法轮功,原来的腿疼、腰疼和胃病都不翼而飞。她遵照“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更加善良、宽容、真诚。

凤姨带领家人把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喜讯带给了亲朋好友和乡亲们,许多有缘人都纷纷的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邻县的同修邀请凤姨和家乡的同修一起学法交流。邻县的站长是法轮功老学员,他有幸多次参加师尊在国内举办的讲法班。他看凤姨为人处世宽容大度,善良无私,乐于助人,推荐她担任当地的组长。

凤姨说:“俺大字不识一个,咋负责啊?比不上你们识字的,有文化的,我干不了。”

家乡的同修都从心里信任凤姨,表示有事大家共同配合一起做好。凤姨知道有师父的保护,有同修们的帮助,还有做大法的事也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就答应承担组长的工作了。

凤姨也知道作为负责人,首先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还得对得起同修对自己的信任。她决心一定要做好大法的事情。

白天,凤姨像其他同修一样捧着大法书学法。同修告诉她用笔指着字顺着看,她听同修轮流读法,她看到同修翻页,她就跟着翻页。实际上她一个字也不认识,当时,甭提她心里多难受啦。

晚上,同修都休息了,凤姨捧起《转法轮》大法书,她翻开书,一页一页的翻,一个字都不认识。她眼含热泪翻开书上师尊的像片,看着师尊慈祥的目光,她再也忍不住了,她就像小孩子一样哭起来了,一边哭一边伤心的对师尊说:“师父啊,俺娘偏心眼,弟弟妹妹都上学了,不让我上学,我没文化,不识字咋学好法啊?学不好法,我怎么修好自己,咋当好这个组长呢?我也想和大伙儿一样看书,一样读法啊.....”

凤姨哭着哭着,她把大法书盖在脸上睡着了,在睡梦中,看到《转法轮》宝书金光闪闪,书上的每个字都是金色的、立体的,书里的金字一个接一个的飞起来了,“嗖!嗖!”的往她脑子里打,一本书的字都打進她的脑袋里了。

第二天,凤姨醒来后,她翻开《转法轮》大法书,奇迹出现了,书里的字她全认识了。

她赶紧对大儿子说:“儿啊,我能读大法书了,你听听我念得对呗?”

大儿子一听乐了,他说:“娘,你没上过一天学,连您的名字都不认识,您咋会念书啦?”

凤姨微笑着双手捧起《转法轮》,恭恭敬敬的一字一句读起来了,读的一字不错,完全正确。

大儿子一听惊的目瞪口呆,母亲一夜之间怎么就能读大法书啦?

凤姨问大儿子自己刚才读的对吗?大儿子一下子回个神来了,他高兴的双手鼓掌,一蹦老高,他问母亲:“娘,您咋认字了呢? 您咋读的那么对呢?”

凤姨笑着说:“晚上睡觉,是师父把《转法轮》里的字都打到我脑子里啦!我就都认识了。”

当时,凤姨一家人可高兴了。凤姨说:“法轮功太神奇了!我可得好好学大法,别辜负师父对我的希望。”

从那以后凤姨就能看所有的大法书,连《明慧周刊》也能看了。

凤姨的大哥知道目不识丁的妹妹能看书、识字了,他高兴的说:“咱爹娘不让你上学,你师父让你上学啦!”

 凤姨原是一字不识的文盲,学了法轮大法后,她一夜之间就神奇的能认字了,这个过程就像神话般的传说。

在法轮功修炼的学员当中,像凤姨遇到类似的神奇事真是数不胜数,法轮大法创造了现代科学无法解释数不清的奇迹。凤姨的亲朋好友通过此事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也都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