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回娘家“好事成双”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19年12月25日】

清明时节,小芳开车载着婆婆和儿子回娘家。这一趟回娘家,婆媳不仅救了家乡的亲人和乡亲们,而且化解了彼此之间几年的恩怨。小芳这一趟回娘家真是一举多得,好事成双。

一、顽固老人开窍了

在路上,小芳对婆婆说:“妈,这次让您和我一起回娘家,不光是帮助我照看孩子,更主要的是请您给我家的亲人讲讲法轮功真相!”

婆婆微笑着说:“小芳,我理解你的心情,咱娘俩配合一定会做好的。”

第二天清早,婆婆提着礼品去看望了小芳八十多岁的祖父。婆婆回来后很开心的说:“你爷爷看见我可高兴啦,老人家文化高、悟性好,不但接受我送的大法护身符,还跟着我一起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芳既感到高兴又有些意外,她说:“太好了,我以前给爷爷讲法轮功真相,他说听不懂,反而说我知识浅薄,太年轻了。看来妈真有办法,让爷爷这么顽固的老人都开窍了,这可真是件好事。”

婆婆笑着说:“这都是师父安排好的,老人家知道我是真心的为他好,他知道法轮功不是迷信,他相信记住‘法轮大法好!’会得到上天的保佑,还能延年益寿,老人家心里可明白啦。”

到了下午,小芳在院子里遇到大娘,大娘拉住她问到:“小芳,你爷爷咋了,一上午就在屋子里大声的喊啥?”

小芳笑着赶紧解释道:“大娘,我婆婆教给爷爷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这九个字会得到福报。大娘,您没事的时候也念念吧!”

大娘好像一下子明白了,她笑着说:“我说呢?你爷爷怎么一下子精神起来了,中午还吃了一大碗饭,看来真管事啊。好!我也念念看看!”

二、亲人要学法炼功

婆婆带着小孙子来到街上,婆婆主动的给遇到的有缘人打招呼,先跟他们讲法轮功的真相,再送上一份珍贵的真相资料。小芳的母亲看见了,她对亲家母的做法有些担心,就悄悄的对小芳说:“小芳,你婆婆怎么见了谁总讲法轮功的事啊?”

小芳说:“妈,我婆婆是在做好事,做救人的事,让人明白法轮功真相,都能得到上天的护佑。”

母亲点点头说:“这样啊。”她以前听过女儿讲过法轮功的真相,知道亲家母做的是救人的事,告诉闺女让她婆婆做事小心点儿。

晚饭过后,小芳的婆婆、母亲、大姨凑在一起唠家常。小芳就抱着一岁多的儿子,带着五岁的小外甥在院子里玩耍。小芳用MP3放着大法弟子作的儿歌和天音歌曲,小哥俩高兴的跟着音乐的节拍又蹦又跳。

晚上,当小芳带着孩子回到家时,婆婆给小芳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婆婆告诉小芳:“今天晚上我和你妈妈、大姨谈的真好。她们都说我们三个人中就我身体好,人也显的年轻,六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像四十多岁的人。

我告诉她们我过去也是一身的病,从头到脚都是毛病,头晕、心脏病、关节炎、腿疼、腰疼......打针、吃药是常有的事,好不容易挣点钱还不够买药的。我整天是愁眉苦脸、浑身难受啊,四十岁的人看上去像六十岁的人。

自从我炼法轮功以后,我所有的病都好了。我二十多年了没打过针、吃个药,不光省了钱,主要是不再遭罪了,身体舒服了,心情也好了,人也就显的年轻了。”

小芳心悦诚服的说:“妈,您讲的真好!”

婆婆笑着说:“告诉你个高兴的事,你妈妈、大姨都说也想炼法轮功啦,说让咱俩教给她们炼功呢。”

小芳一听高兴的差点跳起来,她激动的说:“妈,这可又一件大好事呀!您做的真好!您真的比我修的好,过去我总是觉的救家里的人比外边的人难的多啦,您却很容易的做到了,真是功德无量啊!”

婆婆谦虚的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哪是我的功劳,这一切都是师父做的。再说了,你以前给他们都讲过真相做了铺垫,我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谈的,她们也都相信法轮功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当晚,小芳和婆婆就一起开始教给母亲和大姨学习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动作。

第三天早晨,小芳和婆婆就带着母亲、大姨一起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母亲和大姨炼功后都说全身发热、舒服。下午,小芳临走之前,把随身带的大法书《转法轮》和MP3(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留给母亲和大姨,告诉她们天天坚持学法、炼功,母亲和大姨都非常高兴的一一答应了。

三、一走一过 勿忘救人

下午,小芳带着婆婆和儿子踏上回家的路,开车离开娘家不远,看见道路两边有一些高大的杨树,树下有一帮骑自行车的大学生正在休息。

小芳赶快把车停靠在路边,抱着十多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的书跑过去。她笑盈盈的对那些大学生讲:“你们好,我给你们送新书来了,免费赠送,这本书就能让人了解真相,明白当今世界上发生的一些真实的情况。”

大学生呼一下子围上来,大家都争着要书。他们拿到书都高兴的说:“大姐,谢谢!”

一个大学生一看书名,他高兴的说“大姐,太好了,我真搞不懂共产主义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得好好看看。”

大学生每人拿着一本书赶紧放到背包里,然后高高兴兴的骑上车子走了。

四、婆媳敞开心扉,倾诉衷肠

小芳回到车里继续赶路,婆婆夸奖她说:“小芳,你难得回娘家一趟,能抓住机会赶快救人,做的太好啦!”

小芳笑了笑说:“妈,我心中有个愿望,希望家乡的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得救,那样该有多好啊!”

婆婆说:“是啊,其实他们也在等着咱们去救呢。咱得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别让师父对咱失望啊!”

小芳真诚的对婆婆说:“妈,谢谢您!这次回娘家您不但给我的娘家人讲了真相,还让我妈妈、大姨学法炼功了,我真的非常感谢您!”

婆婆笑了,她说:“要感谢咱就感谢师父吧,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话说回来,这也是咱们两家人的缘份,这一趟咱娘俩配合的也挺好啊!回去以后咱俩还得继续配合做好救人的事啊。咱俩互相监督,不要懈怠,一定要修好自己!”

小芳爽朗的应声道:“好的!”

小芳沉思一会儿,她眼含泪水的说:“妈,我结婚以后,您知道我这人心直口快,脾气急躁,大大咧咧的,有时就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的人。这几年,我对您说话缺少礼貌,有时惹你生气,真对不起了,请您原谅我。”

婆婆慈爱的看了小芳一眼,十分欣慰的说:“小芳啊!以前我心里装着一儿一女。自从你進门以后,我把你当女儿看待,我心里装着一儿俩女啦。

我也有许多不对的地方,遇事不会向内找,总爱埋怨、唠叨。你工作忙,回家得学法、炼功,还得照顾孩子够辛苦的了,我也得多体谅你啊!”

一路上,婆媳俩敞开心扉,倾听彼此的心声,她们商量回家后买一辆电动车,小芳骑车带着婆婆一起去农村讲真相救人。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合十!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