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忏悔后严重心脏病得以康复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1日】

我们一家四口人,我父亲、妹妹和我都修炼法轮大法,只有我母亲不修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本来就不赞成我们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对我们修炼抵触情绪更大了,尤其是我父亲二零一三年在病业中去世,我妹妹和我先后被绑架关押,妹妹被判刑,更是从抵触到跟随邪党媒体攻击奚落我和妹妹,而且还讲了很多对师,对大法不敬的话。

我母亲除了脾气暴躁外,一直身体都很好,也没啥大的毛病,能吃、能睡。可是在二零一六年,心脏突然出现了问题:心跳缓慢,每分钟心跳只有三十至四十次。为了维持心跳按照医生建议花了20万元安装了心脏起搏器,但是刚装上心脏起搏器,母亲就出现了感染症状:血管炎、败血症,病情非常危急,最后只有把心脏起搏器取出来。在危急关头,我和妹妹给她讲真相,同时告诉她这都是不敬大法师父,不敬大法遭到的老天的报应,现在唯有向大法师父忏悔,才会得救。这时母亲也相信我和妹妹给她讲的真相,随即母亲就真诚的写了悔过书,向师父诚恳的认错。同时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睦、很快母亲病情转危为安,而且心率也正常了,也不需要再安装心脏起搏器了。

这事之后,母亲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也说中共一直用谎言欺骗全中国人民,以后再也不相信中共媒体的造谣宣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