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学员庆大法洪传 “你们带来了美好!”

魁北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4日】

法轮功学员魁北克首府庆大法洪传获赞

二零一九年六月八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魁北克市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

当日天气晴好,艳阳高照。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魁省国民议会大厦出发,途径市区主要大街René Lévesque、Grand Allée和魁北克老城。在“法轮大法”蓝色横幅引领下,天国乐团、炼功方阵和横幅方阵迤俪而行,将喜庆的气氛在这座北美知名的古城散播。

“(游行)非常令人愉悦,你们带来了美好,谢谢你们。”当游行队伍经过市民诺艾勒(Renée Noël)女士家时,她非常高兴,立即来到马路边迎接,她说每年都能看到法轮大法的游行,每次都感到非常愉悦,“一看到游行队伍,就让我想起美好的东西,还有美好的古老文化。”她感谢法轮功学员把美好带到魁北克市。

在魁北克拉瓦尔大学念书的学生弗拉瑞(Maria Fleury)称赞游行队伍很漂亮,很美好,“非常美,色彩很亮丽,音乐也很好听,我好喜欢!”

游行历经一小时到达终点——魁北克老城的兵器广场(Place d'Armes)。魁北克老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这里人流如织,游客云集。当游行队伍进入广场时,立即成为全场的目光聚焦点,当天国乐团演奏完最后一个音符时,人们掌声欢迎。

随后,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交替展示功法、演奏乐曲,并通过麦克风用中、英、法三种语言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以及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不少中国游客接过法轮功学员递给他们的真相传单。一名来自中国沈阳的女士说,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感动人,“眼泪几乎掉下来”,她还说,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景象非常高兴,这在国内是无法想象的。

游客法蕾(Catherine Farez)女士第一次了解法轮大法,她表示从学员的介绍中感受到美好和快乐,“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方式,让人们了解这种功法如何使人受益,这是一种美好、让人愉快的功法,非常棒。”与此同时,她对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感到愤怒,“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中国政府(中共)能干出这样的事情,真让人愤怒。”

“怎么能迫害这样对自己和他人都有益的功法呢?怎么敢这样做呢?!”她说法轮功学员让人们知道真相是件大好事,“这非常重要,我们不能让它(迫害)继续下去。”

游客比罗多(Jocelyn Bilodeau)先生谴责中共的迫害,他说:“迫害炼功人是一种耻辱。我觉得精神提升十分重要,可以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鼓励他们(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下去,通过修炼改善身心,这非常珍贵。”

魁北克市居民利西特(Lisette)和雷米(Remi),很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奏。在观看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展板后,利西特气愤地说:“我们无法相信当今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太残忍了,我在想加拿大政府应该和这些人(中共)谈判,他们完全不尊重人权。你们(法轮功学员)做得对!”

来自美国的林登贝格(Lindenberger)夫妇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表示非常关注,林登贝格先生称(迫害)“让人非常忧虑”,他认为迫害之所以被掩盖,是因为中共控制了媒体,“他们(中共)也迫害佛教徒,他们摧毁传统文化,他们反对任何精神的东西。”林登贝格太太则表示,人们应当反省为何这么残酷的迫害却不广为人所知,“为什么很多美国人不知道这场迫害?我们知道天安门事件,我们知道维吾尔人被关押,而这个(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何我们却不知道呢?”夫妇两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林登贝格先生说:“我希望你们成功,要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参加当天活动的魁北克市法轮功学员埃拉(Alain)一直在广场上和人们交谈,传递法轮大法真相。他表示,自己十五年前走入修炼功修炼,在获得身体健康和轻松的精神之外,法轮大法让他获得人生启迪。他说:“我很小的时候,就在想:我为什么来在这里?李洪志师父传出的法轮大法回答了我的问题。而且不止这些,他让我重新明白了什生命的意义。这是最好的,法轮大法是最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