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脑出血迅速康复

秀珍(化名)


【正见网2019年06月06日】

秀珍是一名普通村民,她家开了一个废品收购站。在三退大潮开启的时候,村里的法轮功大姐就去她家里讲大法真相,秀珍很认同大法,当即同意三退。临走前大姐告诉她遇见危难时要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她高兴的说记住了。

后来有一天。这位大姐路过她家的废品站,進到屋里发现墙上挂着毛魔头的像,就给她讲挂这个不好,秀珍说是丈夫挂的,如果销毁了,怕丈夫不同意。不过在明白利害关系后,她还是把这张像销毁了。结果后来她提起此事说,他丈夫回家也没问道此事,就这么过去了。

有一天,她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眼睛视物不清了,等到進了家门,她凭着仅剩的一点视力,摸手机给他丈夫打电话。等丈夫到家后,她已经彻底失明。

丈夫赶紧借车把她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认是脑出血。这时女儿和亲戚们也都来了,她躺在病床上,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听见女儿和丈夫在边上哭。这时她想反正我啥招也没有了,于是就一个心思的念九字真言。

第二天,医生通知她们下午要开刀做手术,手术之前得复查确诊。于是又推着她去做了一遍检查,结果拍片显示她脑里的淤血已经散开了,不用开刀了。听到这个结果,秀珍激动的不行,开刀和不开刀这个差别可太大了。于是,她更加坚信大法能救命,于是白天黑夜的念九字真言。一个星期后,她的身体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在住院的第十天,她和家人提出想出院,结果遭到丈夫和医生的坚决反对。他们说你以为你这是个小事啊?于是,她又被迫住了五天,之后又请求出院,还是被拒绝了。又过了五天,秀珍实在是在医院里呆够了,强烈要求医生必须放她回家。看到她坚决的态度,医生才勉强同意了。临走时,那个科室的主任医生对她们说:“我行医四十多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脑出血,不用开刀,还康复的这么快,而且检查之后没有后遗症,一切正常,真是奇迹!”

秀珍回家之后,又遇见了那位法轮功大姐,她急迫的请大姐帮忙给她丈夫和一双儿女做了三退。从此,秀珍全家都支持大法,家里存放了各种各样的真相资料,现在她在市里的菜市场做食品生意,身体一直很健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