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菜农大法弟子家的神奇事儿

秀秀


【正见网2019年04月24日】

我家是郊区菜农,家里扣了一大一小两个大棚,大棚种了18年的西红柿、小棚种了11年的西红柿。因重茬,所以难免出现死秧 、坏秧的现象,有的人家就抹药、 有的不敢连续种 、有的人家就是隔年种也吓得胆胆突突的, 还要卖防重茬的药,而我们家是年年种,还不买防重茬的药,柿秧长得浓绿、茁壮、从未出现过死秧、病秧等现象,别人家看了那个羡慕啊!

我心里明白:是我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才发生这么神奇的事儿。师父告诉我们:“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

我放下利益之心,不做坑人、骗人、害人的事情,别人家为了让柿子早上市,多卖点钱,都在柿子还没有熟透的时候抹药,柿子接触到药马上就红了,可不是长红的,而我们家的柿子都是自然长红的。因为生长期长、熟得透、所以糖量高、柿子自然好吃。不仅如此,我家的柿子地里从不施用化肥,而用农家肥,虽然见效不那么快但是土壤质量好,利于柿秧长久生长。时间长了买柿子的人都知道我家的柿子好吃、地道,因此我家的柿子可畅销了。有的人找到我家门口来买,一买就买十斤、八斤的;有的不仅自己买,还给亲朋好友买,说我家的柿子是绿色食品,是放心食品。我就告诉他们: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按照大法师父的要求去做,才能种出让世人吃着放心的柿子。以前,有的人看到我家种西红柿不使用化肥、不抹药说我是傻子、精神病。现在也都佩服修大法的人心正、人好,也愿意与我们家交往了。

如果这个世界上人人都修大法、人人做好人,那还会有今天大陆假货遍地、互相坑骗的局面吗?让我们人人都来相信法轮大法好!都来当一个好人,为让这世道变好而尽一份正的力量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