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拖拉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8日】

2015年9月,我和老伴去河边靶地,准备给下月种麦子打基础。

我用的是手扶拖拉机带的小型施耕耙。到了地头,拖拉机不走了,要么发动机干转,车子不动;要么就是灭火,怎么摆弄都不行。老伴说:“算了,七十多岁人了,咱不耙了,花钱找人干吧,咱回家。”我说:“不行,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师父教我们遇到问题向内找,我要找找自己。”我意识到自己这段时间学法炼功少了,发正念也少了,邪恶钻了空子,我得赶快精進补出来。

我就发出强大的一念: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我虽然做的有漏,有师父在管,我会在大法修炼中归正自己,决不允许旧势力的黑手烂鬼来迫害我,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灭!灭!灭!然后对机器说:“我对不起你们,既然有缘在一起,你们就跟着我一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归正自己,不能叫任何邪恶干扰,一起念“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我刚说完,奇迹发生了,一挂档,拖拉机轻快的跑了起来,一会儿功夫,二亩多地就耙完了,耙的地又平又好。我激动地说:“这真是师父讲的“万物皆有灵”(《转法轮》)呀。”老伴在旁边说:“真是服了你,法轮大法真是好!好!!好!!!”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