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假牙

李明


【正见网2019年11月17日】

老陈是一个好人,更是一个孝子。

前几年,他有缘和一名大法弟子成了邻居。他本身有个小毛病,就是正在干活的时候,突然就“出神”了,不知道思想到哪里去了。等到醒悟过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好大一会儿。这让他有点烦恼。

这名大法弟子告诉他一个方法,就是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听后,就真心念了一段时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毛病竟然彻底消失了。

这年夏天,他们一家子都去南方看望自己的弟弟。他的弟弟在沿海也是一个老板,生意很好。他们去后,弟弟非常热情,带领他们到大海去玩。一家人玩得非常开心。可是,大海毕竟不是陆地的池塘,海浪不小。一个浪头扑面而来,打过后,老陈大吃一惊,自己的假牙竟然不翼而飞---消失在大海中。

这还了得?!中午的饭局要和几个老板一起吃,自己当门的两个假牙都没有了,这多难为情呀!自己难堪也就罢了,主要怕自己的弟弟没有面子。

就在这时候,他突然灵机一动,想起了李洪志老师,心里连忙念叨:李老师呀,请赶忙帮我找一找假牙吧。

刚刚念过,他在海水里的一只手,突然觉得有物体碰撞了一下,下意识的一抓,硬硬的。拿出水面一看,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是自己丢失的假牙!失而复得,老陈太兴奋了,心中说,李老师,你真灵呀!

后来,他的母亲因病不能走路,也过来住。他也教自己的母亲念九字真言,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母亲也得到了好处,在自己的搀扶下可以行走了。

“法轮功真是好,李老师真灵!”他经常感慨的对那名大法弟子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