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奇迹接连发生

湖北大法弟子家属 明宇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一位大法弟子家属的感恩

我有幸生在大法弟子家,舅伯、母亲和姨妈都是大法弟子。我目睹了很多大法神迹:舅伯和母亲他们都曾经大病缠身,修炼大法后全好了;本地也有不少大法神奇的实例。我还看过不少大法经书和资料,知道大法是度人的佛法。

我非常支持母亲修炼。几年前,因为母亲要照顾我的孩子,家里有一些真相条幅和不干胶。半夜三点,我就开着大卡车自己去贴和挂。我怕别人把条幅扯下来了,就站在大车顶上把条幅挂的高高的。

四年前,我的一个表哥得了大病。我知道只有大法才能救他,就催母亲和舅伯找大法弟子去给表哥洪法。但表哥中邪党的毒太深,没有走进大法,最后死了。我为他深感遗憾。

2019年8月的一天夜里11点多钟,我开着大卡车往武汉运沙子。在一个十字路口,突然有一辆小车从我车前横过!如果直冲过去,那小车将是车毁人亡;当时我的车载沙25吨多,刹车是很难的。我当时只有一念:保全别人。我赶紧把方向盘往一边猛打,避开那辆车。卡车撞上了红绿灯的钢塔,然后又越过路边的交通护栏,翻倒了。撞上钢塔后的瞬间,我被一股力量掀出车门外,落在了公路上。左手掌骨骨折;左边的大腿被钢片给刮烂了,现骨头;不停的流血。危难来时,我突然记起曾经读过的大法书中的一段话:大法师父说,在危难来的时候,有的人喊妈,你怎么不喊师父呢?(大意)对呀,我也喊师父!我就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喊:“大法师父,请您救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昏死过去了,被人送到附近的武汉一家医院抢救。那家医院说太危险了,又连夜转到一家三甲医院。

手术从半夜两点做到次日下午四点,输血一万多元。左腿肉被钢片刮没了,现骨头,要植皮,就把右腿的皮移过来。后来舅伯和母亲他们都来了,告诉我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就在心里诚心的一遍遍的默念。

我恢复的非常快,在这家医院呆了一个月就出院了,回本地医院再换药,一个多星期伤口就全部愈合了,纱布慢慢的自行脱落。左手原来不能动的四根手指能动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忧心:我出院时,医生曾对我说,即使伤好了,也难以走路。我是家里的顶梁柱,左腿要是残废了怎么办?不能老躺在床上啊。我就求大法师父帮帮我。

奇迹真的又出现了!两个月后,我就能下地拄拐杖走路了,再一个月后我能丢掉双拐行走了。不久我又能开车了。现在,我买了一辆新车,已经开了两个多月了!知道我情况的人都惊讶不已:“不死已算你命大,残废是免不了的。你现在还开车?!”是呀,有大法师父保佑的人,就是不一般!

我后来从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看到:卡车前面的四个轮子全掉了,车前的钢板吊耳撞断了,车门扭曲,车头毁的烂七八糟,完全报废了。如果我在车上,一定会成为肉酱。当时我是怎么从车门里出来的呢?此是一奇。我体重近一百八十斤,从高处掉到硬路面,当时的惯力又很大,但头部却一点伤都没有,内脏也没受损,此是二奇。我不但保住了性命,也没有残废,更奇的是大约三个月后又能开车了。这是大法创造的又一个奇迹啊!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率全家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诚挚的道一声:师父,谢谢您!祝您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