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

大陆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 小燕


【正见网2020年04月29日】

明真相得福报一:

我的一位好友春雨(化名)她很善良并且认同大法。她是出生在地主家庭,在土改时被邪党迫害的很严重,她有一个姑姑梳着辫子被邪党的人吊起来悠,最后她受不了了就上吊自杀了。还有一个姑姑受迫害时逃跑了,保住了一条命。春雨她不但自己退出了邪党的组织还帮助丈夫和女儿都做了三退。

春雨胃不好,非常瘦,整个人就像一根鱼刺,瘦得皮包骨,丈夫不喜欢她有了外遇,还经常打骂她,女儿学习成绩也不好,她活的很苦很累。我经常开导她让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她诚心敬念会得福报的。

有一年我们这里遇到大旱,整个夏天都没下几滴雨,庄稼苗长得干巴巴的都盖不上垄,苞米杆长得又细又矮,就是结棒也是瞎苞米,只能烧火喂牛了。而她家秋天却收了一院子苞米,堆的满满的。而且苞米棒都是金黄色的都成熟了,棒子还很大。我看到后就问她:别人家的苞米都瞎了,你家苞米怎么都长成了?

她笑着告诉我说:她丈夫有一天开车路过她家地时,就看到山顶上有一条黑色的云彩,好像有一股风云带着雨在她家地的上空下了起来,就这样她家地偏得了一场雨,到秋天收苞米时挨她家地的人说:你家真有天缘啊!是老天爷在照顾你家,邻居也都在羡慕不已。他们哪里知道是春雨一家人都相信大法好得到的福报啊!

后来春雨一家还不止如此,她本人胃病好了,人也变的比以前好看多了,她两个女儿都考上了大学还找到了好工作,孩子们都很孝顺她,丈夫对她也变了,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她只是诚心敬法,上天就给了她这样大的福报,真是上天不亏善心人。

明真相得福报二:

女儿诗语(化名)今年十五岁很贪玩,在上高中,不爱学习,每次考试都排在后几名,说她她也不听,我也没办法,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但女儿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相信大法好,敬师敬法。有一年她把自己的五百元压岁钱都捐给了资料点救人。我很赞赏她有一颗向善的心。

去年考试时她很愁,自己成绩差怎么办呢?我告诉她你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就能使你开智开慧。她在心中默默念着,等到老师公布成绩时,她竟考了二十八名,全班五十多人占中等生,我很高兴,女儿从来都是倒着数的,第二次考试时,我又提醒她诚心念九字真言,她答应了。这次她考了十四名,老师给她发了学习进步奖,小姨也夸她进步了,二姨给她发了一个红包奖励她,姥姥说:下次能不能考的更好一些呢?我说:妈你就知足吧,这就不错了。等到第三次考试成绩出来了,她居然考了第九名,太不可思议了!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了。

女儿对大法有正念,经常给师父敬香,一次同修来到我家中,看到女儿很喜欢她,并开导她说:让她读一遍《转法轮》并说: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代表她世界的众生来的,你修炼了,你世界的众生就能救了……。女儿不时的流着眼泪,她听进去了,读法时不管怎么困她就是坚持读下去,她还说:不听邪恶的我就要看书,读最后一讲困得不行时,我带着她学,现在已读完了一遍《转法轮》,女儿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今生能与大法结缘,相信她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