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转变和他的身心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4日】

我是1997年5月份得法的学员,得法前一身的邪病,每天苦不堪言,痛苦万分,总想一死了之。得法3天就全好了,丈夫非常相信大法的威力,那时我们地区好多学员都到我家集体学法,丈夫都是热情招待和对学员无私的帮助,当学员集体看师父讲法录像的时候(因我们都不会使用机器)都是他负责经常帮我们播放。每周末我们整个地区的学员都到我们家开法会交流,他都非常支持。在看到我的身心变化巨大后,他逢人就说法轮功真好! 经常宣传说法轮功祛病健身疗效快。

到了99年镇压开始,他亲眼目睹警察到我家抄家,因当时我在做资料,和我接触的3个同修同时被抓走了,就这样我被迫流离失所40多天才回来。在我回家的时候,他处于压力将我强制送进转化班,(因他在政府部门工作)关押9天我回到家里,从那时他就开始严管我,将我的身份证也藏了起来,出去回来都搜身,不许和学员接触,学法炼功更是不允许了。说话一不顺他的心,拿起师父的讲法磁带就掰坏、扔掉。将我一个新买的播放磁带的机器,全都砸坏,并命令我扔掉。那种猖狂的气势真是魔鬼附体。然后告诉我马上和我离婚,离婚的事情我没动心,我心里想离不离婚你说的不算。我没有动心也没有动气的告诉他离婚这个事过了年我们再说,现在让家人都过个好年。(当时正是大年)那时也因自己学法不深,在有些事情上一直对他怨恨。

为了坚持学法,我就在晚上用手电筒包上一块遮光的布在被窝里看书,白天利用上班休息的时间安排自己炼功,那时是夏天苍蝇成帮。一打坐苍蝇就爬满我全身,我每天这样坚持着。后来想老这样下去也不对劲,当时身体出现无力、喘气费力,我就想应该开创出自己的修炼环境来,我就和他商量着说:让我炼功不然身体怕是不行了。他一看我真是不太好的状态,就答应让我在家里炼,这一关就闯过来了。

在后来的日子里,不管他喜欢不喜欢听,我天天和他洪法,逐渐他也有了很大变化。一天,我们俩去买家具的时候他对我说:给你买个柜子,给师父法像和所有的讲法都放在一起,别到处乱藏了,我心里那个高兴啊!师父在我们家终于有了一个应该敬仰的环境。我可以堂堂正正的敬仰我的师尊。他也开始给师父烧香和跪拜!

接下来我又开始劝导他一定要忏悔自己对大法犯下的错误,他也是默默接受的我的劝告,他身体不好,得了一种疑难病就是小三阳,这是医学上难以治愈的病,我每年都陪他去检查两次进行观察,以免病情发展。有一次要去检查我和他说:你一会写个严正声明,忏悔一下自己所做的一切错事,赶快悔改过来。他答应了,自己写下了严正声明,当天晚上我就帮他在明慧网上发表了,第二天我们去传染病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小三阳好了!医生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永远不用来我们医院了,你没有这个病了!当时我们那个高兴啊!无以言表。最近通过看师父发表的新经文《理性》中讲的: “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我才认识到是当时丈夫有了真心改过的心,师父就给他净化了身体,他真的得到了福报!

还有一次晚上开车回家,路上遇到一伙醉酒的人超车,车速非常快,当他发现的时候躲都来不及了,那伙人开着车就冲他过来了,车被撞的非常严重,车的前脸都撞坏了。我和孩子去现场看完吓得全身无力,不知道人究竟会怎么样。我心想人有没有生命危险啊!就在这时我看他在旁边站着呢,但人一点没有伤着。我从心里感谢师父!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一次由于工作的调整他被安排到政法委担任领导,我一听那个急啊!怎么能去那个地方啊!因为政法委610都在一个部门,把握不好最容易犯大罪。我天天发正念产除邪恶的安排,第一次真成功了。他回来告诉我暂时不调动了。过了一段时间又是人员调动,又让他担任政法委领导工作,我还接着天天发正念,解体这个安排。一天,我们俩在街上蹓跶的时候,政府领导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工作已经安排好了,确定去的单位还是政法委,但是,因为你爱人是学法轮功的,所以不让他主管610工作。我一听太感谢师父了!这样就不会造业了。

人心生一念, 天地尽皆知 。丈夫的转变使他如今也变成了一个受益者。在我修炼的这条路上,他也为我承受了很多,但是现在他已经完全归正了。有时间就在网上看新唐人的节目。他也在丰富着自己的正念。初一、十五都想着给师父敬香跪拜!又是一个生命真正得救了。感恩师父!我会努力修好自己,破除一切后天形成的观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