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豆腐的大叔感恩法轮功

中国大陆 静心


【正见网2020年06月28日】

我家族有一个七十三岁的大叔,老俩口除了种点地收入点粮食维持生活,平日的零花钱,主要是来源于大叔卖豆腐。

几年前,靠近过年的时候,我给大叔家送去一幅“心中牢记真善忍 洪福常伴善良人”过年的对联。并对大叔老俩口说:“你们只要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心相信大法好,就一定能得到大法师父的呵护和大法的福报。老俩口看着对联,嘴里念着对联上的话语,高兴极了。并且说:这话太好了,今后俺就按真善忍做好人。俺也沾沾大法的光。过了几天,大叔就将对联恭恭敬敬的贴到了自己的大门上。

从那以后,每逢过年我都会给大叔送一幅大法真相对联。大叔年年都贴真相对联。多少年来,大叔真的平日常念“九字”真言,并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

这几年来,大叔每天外出卖豆腐,卖豆腐的人多了,买豆腐的人给大叔的钱,大叔经常连看都不看就装兜里了,回家后老俩口再将钱整理好,整理钱时经常有不能再花的钱,大叔没有一点怨言,就将破钱扔了。这几年大叔有两次收到百元假币。可大叔老俩口说:别人虽然骗了咱们,咱们不能再去骗别人。他们毫不心疼的将假钱烧毁了。

大叔的人品在上升,他的买卖也越来越好,他整天乐呵呵的,身体也更加硬朗了。

由于大叔从心里相信大法好,并能按真善忍做好人。他先后两次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一次,是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份,大叔开着拖拉机,从他三妹家拉了满满一大车葡萄枝,当开到邻村村后拐弯处,连车带人一起翻到了五、六米深的大沟里。可奇怪的是,车人都好无伤害。回家后,老俩口都非常感谢大法师父,从那以后他们更加相信大法了。

二零一七年春天,大叔开了一辆三轮车,到他三妹家去拉葡萄枝。回家路上大叔非常稳当的开车,可当开到上次出事故的地方时,又一次连人带车翻到了深沟里。可神奇的是,大叔翻到沟底时,他自己神奇的站在车跟前,当时三轮车被划了几处伤痕,不碍开。

回家后,有一天见到我对我说:这大法太神奇了!我这一生就相信大法了。

大叔感恩法轮功!感恩大法师父!

从此后:大叔老俩个口经常诚心默念“九字”吉言。最近,大叔老俩口五天听了三遍《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个听的句句入心。都听明白了。他们告诉我说:这本书上说的真好,都是活生生的现实。中共骗不了俺们。老俩口还在营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书上签名按上了手印。

大叔老俩口的正义举动,为他们得救摆正了位置。他的生意更红火了。从签字后,大叔每天卖豆腐的时间用的更少了,每天早上乐呵呵的出门,不到半天又笑盈盈的回家了。这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