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更要注意安全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2日】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一下好,就是眼下疫情期间注意安全的事情。

记得2003年萨斯疫情流行期间,尽管社会上人心慌慌,可公安部门以维稳为名仍把大法弟子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当时有的同修不理智,直接用手机给世人讲大法真相时,手机被屏蔽,有的被骚扰、绑架、拘留。这次武汉瘟疫流行比当年萨斯疫情还猛,可是近期从网上看到,有的同修用手机直接给亲戚朋友讲大法真相时,手机被屏蔽,被告之永远不能开机。还有的同修不知什么原因被骚扰、绑架、拘留。尽管疫情期间邪恶对同修迫害比平常少了,可是毒药就是毒的,明天结束今天照样行恶,不要幻想有疫情了,邪恶就停止迫害了,不可能的。虽然小区和村镇都被封了,行人少了,但邪恶各种监控系统还在运行,就拿我们小区来说,大大小小的摄像头组成了一个密密麻麻的监控网,谁到哪栋楼房去?进哪个单元?都能看得很清楚,有的摄像头安的很隐蔽,提醒同修发资料时要有安全意识。

近几天,我两次看到小区里有公安雷达监控车转来转去的,疫情这么紧,他们出来干什么?有的同修觉得,疫情期间正是救警察的好机会,给他们讲真相。我觉得,警察不会因为发生疫情了,就对大法弟子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这怎么可能呢?旧势力安排的机制就是让这些人干到底的,那是他们的任务。二十年来,邪党不管是开什么会议,还是萨斯病期间、汶川地震、武汉瘟疫,都把大法弟子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内部都有文件和秘密安排。

从网上看到,有的同修发资料时被世人举报了,为什么呢?不要有大灾来了世人就好救的心,任何轻视和不理智都会招来麻烦,人能得救是后面邪灵没了,首先得清理邪恶。

武汉同修要特别注意(包括整个大陆):疫情越严重,大法弟子越要理智谨慎,在给国外媒体提供第一手新闻资料时,上传时一定要有绝对的安全措施才行,不要冒险。大陆人有做事大大咧咧的习惯,这个毛病得改,我们要对自己负责,不要让师父操心。

以上是个人一点建议,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