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陆使用单位局域网的同修注意安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9日】

近来潍坊市公安向各单位强制安装网络监控设备,并借机收取高额费用,希望使用单位局域网上网的同修注意安全。

他们在安装时会派出懂网络管理的人员,在安装网络监控设备的同时,骗取单位网络管理人员的信任,取得管理密码,并在网管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修改网络协议,以更隐蔽、全面的监控单位的电脑、网络。

他们安装的设备名称是新网程网络管理系统,生产单位是新网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公司网站查看,对产品介绍有如下等内容:

敏感信息归档:可以设定一些敏感条件下发所辖单位,发现符合条件的敏感信息进行记录、上传以备查询,如聊天内容、收发的邮件内容、访问的网站内容、发送的表单内容等等。

希望有关同修注意正念正行,排除干扰,注意安全。文件名称注意不要使用敏感词,敏感文件可以用winrar压缩并用密码保护,电脑在不使用时应关机,这样可以避免被扫描到。也请从事网管的同修注意,如遇到他们上门安装,在拒绝不了的情况下尽量不告诉他们管理密码,在他们操作时一定在现场监视。在他们离开后,立即断开他们的设备,仔细检查他们是否对服务器等设备做了手脚,并修改密码。

也请其它地区使用单位局域网的同修注意,防止因此类似情况而出现干扰与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