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关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8日】

大约在2002年,我们这里发生过一起集体绑架事件,表面上的原因是有被抓的同修出卖了其他同修。而实质上,一方面是有的同修长期以来一直安全意识薄弱,比如:电话、手机联系频繁,在自身不知晓的情况下已经被跟踪、监控定位。另一方面就是出事的同修都有不同程度的显示心、欢喜心,而且有的已经相当膨胀,但是自己还毫无察觉。

通过这件事情我们更加认识到“我没有教你们做的,你们永远也不能做,显示心加上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精進要旨 定论》)邪恶在虎视眈眈,修炼中的每颗人心都是一个巨大漏洞,都可能给自己和周围的同修招来巨关巨难,而且是很难弥补的。因此,一定要警惕显示心、欢喜心。

这件事情发生后,给出事的同修带来的不仅是自身被迫害,家庭的矛盾激化,单位的受牵连,讲真相的难度的增大、还有几年来恐惧的阴霾如影相随。坦白的说,出了事以后,就是天塌一般的巨难的袭来。要面对的是日复一日的压力,要承受的苦难是没出事的同修无法想象的。因为这次迫害,有的同修后来去世;有的同修从此一蹶不振,心灰意冷;有的很少再讲真相。在被迫害后能再振作起来,是很难很难的。

亲身经历了这一切,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在历史的伟大时刻,稳健的每一步都是光辉的历史见证与无比伟大的威德。”(《精進要旨二 弟子的伟大》)在修炼中、在被迫害的大环境下,稳健是极其重要。稳健是不浮躁不骄傲,稳健是沉着而慎重,稳健是不求快只要正。在这次事件中,按照安全标准做的同修都没有出事,这也给我们了一个启示:安全意识足也是正念足,只要按照修炼人的安全标准做,你就是安全的,因为邪恶无孔可钻,无机可乘。

后来,我们无论再做什么,都严格的按照明慧网上的安全建议去做。比如:长期保持单线联系,一个人做的事,只有下一个人知道。而下一个人又绝对不会说出他的上一个人做了什么。即使几个同修常常接触,但是谁也不知道谁做什么,谁也不说谁做了什么。这样一来,做事的同修即使做的再好,也没有人恭维他,他不会起欢喜心;周围的同修也不会起羡慕、妒忌心。还有,我们基本上没有电话联系。说好了什么时间干什么,到时候大家就去做了,而不是电话联系一通,事还没做,已经暴露无疑了。

我们现在理解,要以神在人中的姿态做好三件事,也就是默默无闻的完成好师父交给的任务。因为神是不求人间的名利情的,他只是完成他的使命,然后圆满回升,所以,他会很低调、很内敛,很不愿意出头露面,甚至根本不愿意别人知晓他的。

以上的言辞可能都比较直白,而且还有些不近人情。但是我们觉得,正法的事是必须严肃、认真的对待的,来不得半点含糊的。正法无小事,安全最关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