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安全问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11日】

在正法修炼中,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走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们安排好的路,从而救度更多的众生,自身的安全问题就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刻不容缓的当务之急。尤其是在这正法進程的最后的最后时刻,通过全球大法弟子不懈的努力,发出强大的正念,邪恶烂鬼少之又少的情况下,有些地区一而再的发生同修多起被绑架事件,不能不令人痛心,也值得我们深思。向内找,不断的進行反思,我们自身是否还有漏,一些根本的执著和人心还没有放下,从而隐藏很深,如不及时归正和清理,虽说也在很勤奋的做着三件事,但很有可能被邪恶抓着借口進而進行迫害。正如有同修的交流文章写的那样,等被抓了進去,即通过这种破坏式的外力,才冷静的思考自身存在的各种执著和不足,岂不太晚。其实,我们真正的安全的根本保证是来自于坚定的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自己的一思一念都溶于法中做事,讲真相,救度众生,就不会出现安全问题。还有,大法的法理贯穿于从宇宙的最高到最低,包括世间,那么,我们在这个低层的世间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也同样要符合这一层法理的要求,不能走极端,以至攀比的心理。以为修了大法就是上了保险一样。更不要出现有人拿着《转法轮》,走在大街上喊:不怕汽车撞。任何一颗人心,都会使我们掉下去,毁于一旦,教训是深刻的也是惨痛的。尽量的符合常人社会形式的修炼,其实,从安全的角度去思考,也是我们长期修炼过来的成熟、稳健和更加智慧的体现。

现在可以说,邪恶烂鬼已少之又少,所剩无几。虽说旧势力虎视眈眈的注视着每一位大法弟子,但它们还不够一个小拇指掐的。更何况我们有师在有法在,还有无量众多的正神存在,正的能量场几乎覆盖整个寰宇。只要我们自身坚定的信师信法,决不动摇,并且尽快修去各种执著心,走在神路上的我们,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再有,从慈悲伟大的师父近期讲法中我体悟到,我们修炼的这条路,都是细密的安排好了的。无论认为好的还是坏的东西,都不能插進来。除非我们自己做的不好,我以为在我们随时经历的每一关每一难时,都要努力的做好,否则,日积月累,这关关难难的,真就成了甩不掉的大包袱,非得通过不必要的外力,再来上这么一把,岂不是得不偿失,后果不堪设想。展望美好的未来和前程,我们更应该加倍努力,多学法,学好法,越到最后越精進,正念越足,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负慈悲的师父对我们的苦度,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光荣的称号和无尚的荣耀。

以上为个人修炼体会,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