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发生的安全隐患的背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8日】

前几日,黑龙江的同修到沈阳联系、组织同修户外炼功,被邪恶迫害,抓捕二十多人,令人痛心。针对频频发生的安全隐患,谈谈自己的一点看法:

同修被迫害,原因很复杂,但就其表面的安全因素,也是不可忽视的。对于同修被迫害的状况及表面成因,明慧可谓苦口婆心,一直不间断的在提醒。可相同的、类似的问题也一直在发生着。这说明,还有很多同修一直就不重视看明慧,否则就不会总是重蹈覆辙。明慧是迫害后,师父留给大陆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大法弟子借助明慧可以比学比修,共同精進。我们怎么能不重视上明慧呢?这不是没按师父的要求做吗?

其二,出现安全问题,也是我们对师父的法没学好的表现,没有融入法中。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再次,个别同修学人不学法,没有原则,一听人家说自己没正念,便也大起胆子来,不注意安全了,那不是“一帮哄”吗?正念令邪恶胆寒,那是修炼中心性的体现,但表面的安全也不能忽视啊。在几次与外地同修交流时,同修强大的正念令人敬佩,但交谈时,手机开着随身带,当我指出时,同修毫不在意,说正念强没有问题,有的同修认为我过于谨小慎微了。当然这有我要修的东西,同修的大意、不在乎是不是没有考虑整体的安全呢?毕竟迫害还没结束,血的教训、前车之鉴已经不少了。至于懒惰而不注意通讯安全的,就更不应该了。

写出来,意在再次提醒同修注意,这也是走好师父安排的路的一部分。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