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手机通讯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文静


【正见网2012年07月17日】

监控通讯,是一种“技侦”手段,业内通常叫“技术控制”。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窃取它方通讯内容;二是对目标技术侦踪与定位。在过去,这只是国安系统,在特嫌案件中,采取的密侦手段。近年来,公安中的特警系统也涉入这一密侦手段(一般公安没有)。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全国非法使用通讯监控技术,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屡屡发生。其主要有两个方面:一、劫取国内外通讯信息;二、监控他们认为的“重点”人。通常是由公安提供被监控人的电话号码等信息,由国安监控,并随时向公安提供所谓跟踪线索和定位点,联手绑架迫害我善良的大法弟子。目前,手机监控在各地形成了非法网络。

为什么说手机监控是网络呢?的确是网络。打个比方说,就是把市区比作一张地图 (其实不只市区) ,在地图上划上若干个方格,在每个格里标上代码,如1、2、3、4、…… 或A、B、C、D……等,这样就把整个市区分成若干不同的小区域,在每个小区域都安装上网络天线,愈复杂场所网络愈密。不管在哪个区域打手机电话,在控制芯片里都可查到通话内容和基本方位,现在国安在办公楼里就可以实现监控。如果需要准确定位,还会出动监控车,车上安装监控设备,按网络提供的方位划小搜索范围,一直精确到具体的楼栋,乃至楼层与房间。如果细心会发现楼顶上或什么设施上有不明天线式的设施,(有时它会更换位置) 这就是通讯监控网络。它最初目地不是监控我们,而是邪恶利用了它。过去它主要作用于特嫌与政嫌。现在它已经涉足于重大刑事案件侦破以及涉外、国防、经济、科技情报窃取。手机被定位,就是靠这个东西划分出的区域提供的。你在哪个“格”子里打电话,就是在哪个区域打电话。总在一个区域打电话,就说明你常在这个区域活动或居住。当然,个人信息的“加密”与心性的“无漏”,邪恶它是无法大海捞针的。

信息时代,电话通讯方便快捷,可是在这样一个流氓国家,通讯却变成了迫害好人的一个工具。“七.二0”以来,邪恶利用电话通讯网络监控,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犯罪。非法拦劫大法弟子通讯信息,监控、测踪、定位。业内人都清楚,其实他们没有什么高招,就是利用通讯监控为手段。举个我们当地的一个例子:过去有一位协调同修,在被绑架前一刻,在房间里打电话与外面联系,此时警察就在她楼下监控车里听的清清楚楚。我地区历次非法绑架案,除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之外,大多是电话通讯长时间失密因素造成的。远的不说,今年2月25号,我地区几名同修和外地多名同修同时被非法绑架。警察能准确的找到这些同修所在位置,这不能不引起我们注意。最近一段时间里,我地区又连续发生非法绑架案。尤其外市几名流离失所的同修,刚到我市不久很快就被绑架,包括和本地联系的同修。我想这些除漏洞之外的个人因素,很可能与手机长期被监控、网络定位大有关联。

手机不是修炼必须品,是为了方便快捷才使用它。同修电话被监控,除个人因素与心性之外,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同修不重视安全使用电话;二是不知道如何注意电话安全。电话监控因素能不能清除呢,当然能。我把几个有待同修们完善的做法写出来,谨供参考。

 (1)、约事。电话通讯要修口。不该说的东西一点不能表露,你以为用隐讳的语言,让对方明白你的意思,是不行的,半言半语,也不行。窃听者会对你的通话感兴趣 (紧急情况除外)。(2)、约人。电话里不能约定时间、地点、人或事。比如:“几点你来一下,或我去一趟;在什么地方,几层楼,还有谁谁。” 通话中不要提到任何人的姓名、信息与特征,方方面面只能靠自己智慧的去做了。(3)、专用。手机专用是一个办法,但是通话对方是不是专用这很关键。同修中如果有一部手机被监控,那么所有与其通话的手机不管是直接或间接的一定会被“过滤”。打个比方吧,比如A手机被监控了,同修B与A通话,B手机会被“过滤”,如果B再与C通话,C也会被监听, C再与D通话同样被监听等等。一般情况下,邪恶不会马上行动,它会从若干个过滤电话中选择重点电话,长时间监控,所谓的“扩大线索”。从安全角度讲,专用手机不能“随意”联系。专用手机,必须有专用范围,也就是几个人必须都保持专用,否则,其中有一个人不专用,逐渐就失去了专用意义。就如我们的网站一样,同样有安全措施。有这样的做法:备两部手机,一是生活用机,一是专用机。如有亊联系时,可先用生活机找到对方,谈几句真实的生活琐事。然后,双方再把专用机电池装上通话。(4)、与家人或亲友或单位通话最容易泄露所在方位与信息。业内人知道这是测踪、定位的最大空子,尤其在流离失所期间,是绝对禁止与这些人通话,否则会被“定位”。(一些重大刑事案件几乎都是这样破获的) (5)、在常住的居所,生活、工作、社交电话可以正常打。临时居所或专用的地方应注意,在回到住所之前就把手机电池取下,在离开住所之后再装上电池,(装卸电池距离居所不小于二百米)以防定位。比如去同修家,或几人约会点,或交流会、或学法点,都应这样,因为这与前边说的“格子”有关。(6)、如果一个被监控的电话打给你,你既便用公用电话回电也是同样被窃听,除非你打进对方另一部没被监控的电话(约好的电话),回电的内容依然不能泄露信息,要修口。过去我市有个协调同修就是这个情况,去电话亭回电时,被守候在电话亭的警察绑架,说明这个电话亭已被监控。一般不要总在一个地方用同一个公用电话。(7)、与自己常联系的同修,平时也可以加密在“站内”交换意见,有些事可以在“站内”完成。尤其协调人打电话更应注意,不要一忙了,什么都不顾了。建议协调人在“站内”逐步建立有自己的联系方式与网络体系。信息时代,我们为什么不充分利用呢,跑来跑去费时费力,又不安全。

在集中营一样的国度里,绝对安全是没有的。尤其是大陆大法弟子,只要邪恶一天没有除尽,就要注意安全。如果从修炼角度讲,当然没有偶然的事情,安全与否,必定和我们修炼状态紧密相关。如果我们心正,走的正,象个大法弟子的状态,师父会帮助我们,这是一定的。如果从人这层理上讲,不注意安全等于对自己、对家庭、对众生不符责任,理智智慧才是神的状态。大意、侥幸、不怕汽车撞,是不可取的,等于不听师父的话。有人说:没事,我一直用电话,没电话做不了事,用不着大惊小怪。其实,这种说法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不正确状态。注意通讯安全,应该是正念正行的范畴。大法弟子是智慧的化身,如果我们真正在电话网络安全方面理智起来,加强电话安全方面的正念,任何邪恶因素与手段都会化成土。在正法将要结束的最后时刻,我们更应修好自己和整体:静下心来学法,堂堂正正救人。不留遗憾的圆满的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

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