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的保护同修的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8年11月05日】

近期我市同修到集市上买菜,随机的给卖菜人讲真相救人,有个人讲:“你别讲了,最近派出所的人分别的告诉我们每个摊位,有法轮功的人讲三退的事,要求报告公安部门。”当然,同修们心正、念正,大家按师尊:“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的法理理智、智慧的讲清真相,基本没影响讲真相救人。

上个月有两个同修找到我,说我们小区有个保安(同修)告诉其中的一位同修,说有保安反映:夜间巡逻发现某号楼2单元301房间有打印机印东西的响声。保安汇报了情况,物业经理怀疑是法轮功人员半夜在印资料,就向当地派出所报告了。

情况很紧急,两位同修把我领到了她们说的楼下,一指房间,我看不是301房间,是302房间,我告诉俩同修:在我知道的同修里,没有住这个单元的。我们商议不能冒昧地去敲门,万一不是同修,不就尴尬了!因院子里楼房比较多,我就到附近的同修家打听。

这位男同修也不知道那个单元有我们的同修住,就通过别的途径打听其他的同修,没有结果。我下楼一看两位女同修都走了。我就为难了,回到家我与妻子同修商议咋办?我们直接去也不好说,关键是如果是同修居住,直接去是没问题的,如果是常人住,我们咋说?原则是不能暴露保安同修,几经商议,既不暴露保安同修,又要及时通知(万一是)同修转移,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如果不是同修,也没有不良的后果。最后决定写个字条通知他们为好。
------------------------------------------------------------------
301住户(302住户):
您好,据反映有人听到你们单元三楼(不知是您家吗?),夜间有打印机或其他的声音,有人反映到物业,物业向有关部门汇报了。大家住在一起都是缘份,要互相关照,最好夜间别打印东西了。谢谢合作。
-----------------------------------------------------------------
我将上述内容打印两张后,走某楼2单元楼梯(电梯里有摄像头),步行上到三楼,分别把两个字条贴到了301、302的门上。回家一看表22:30。

第二天晚上,我和妻子在院里溜达,看到302房间的灯一直灭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