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师尊保佑家人度过劫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1日】

今年四月份开始,我的外甥(大姐的儿子)因为花钱不节制,玩游戏,加上他媳妇也不好好过日子,乱花钱,他就借了高利贷十几万,车也抵押了,又出了车祸,还没修呢。半年了他的工资和他媳妇的工资都还高利贷也不够,使他焦头烂额,每月追债的电话不断,不断的借新债还旧债,他的工作是开抓车的,由于老想着借钱还钱的事,工作也干不好,又被单位解职了,他媳妇还哭着闹着跟他离婚,回到家就面对吵吵嚷嚷,这一连串的打击,他都快崩溃了。他媳妇没上班,在家看孩子(二胎,刚十个月大)。过日子没钱,他媳妇就从网上借款花。七月份他媳妇又被网上骗去一万四千多元,真是雪上加霜。他父母就靠一个人的退休金和种点地维生,根本还不起那十几万元的债。今年八月初,他媳妇把这事告诉了我,开始听到这件事,我是没答应管他的,因为我非常气愤,恨他不好好过日子,恨他不争气,让我们都跟着痛心、丢脸。

这件事对我的打击比他父母还大,内心翻腾的很厉害,感觉这件事就是针对我来的。但我马上想到,修炼没有偶然的事情,师尊正法已到尾声,旧势力的疯狂破坏也到了最后的垂死挣扎,旧势力是不想让大法弟子修成的,也不让众生得救的。我意识到是旧势力妄图利用此事来干扰我修炼的,让我在亲情执着的带动下,看不到事情的真面目,气恨心很重,内心有说不出的痛楚:恨放高利贷的人;更恨那个介绍他去借高利贷的那个人;恨他玩游戏、乱花钱......那几天的时间我心神不宁,吃不好睡不好,几天就掉了六斤称,我真的感觉象在地狱一样。可看到外甥那样绝望的样子,在亲情的带动下,我的心里又非常的不好受,即可怜他又痛恨他。为此,我曾经在父母面前,在丈夫面前,大哭了几次,心里怎么也不能接受他会落到这样无助绝望的境地。这件事对我的内心真是来了一个彻底的搅动,把埋藏于心底的执着都搅出来了。

也许是修炼人的慈悲心出来了吧,我决定先帮他还上所有欠款,止住高利贷的利息,以后慢慢还我就行了,我起码不跟他要利息,这样就省了他每天面对高利贷的追债了。同时告诉他们,现在的社会太乱了,就是吃人的社会,为了钱人都不择手段了,人都坏透了,谁也帮不了人了,只有大法师父能帮助人度过难关。我让他心里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所有人都念,师父就会保佑他们度过劫难,他们都答应念。在师尊的保佑和加持下,很顺利的把他欠的钱都还完了,把事情顺利的解决了。此时,我看到外甥也象卸掉了沉重的枷锁,象是从绝望中得救了一样,说话和表情也自然了。

其实外甥的本质不坏,就是爱玩游戏,加上今年他媳妇不能上班在家带孩子,花钱还大,一点一点的借钱,最后借多了还不上了,才被别人介绍去借高利贷,最后越陷越深。事后他也后悔了,知道错了,保证以后不借钱了。我明显感觉到他从欠债的泥潭中得救了之后的那种内心的轻松,是师尊救了他,也救了他的一家。

我虽然给他出了钱,但也许那是久远的因缘造成的吧,因为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存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欠了债就得还。我也明显的感到师尊把我从这件事中救了出来,让我找到了很多人心:气恨心、面子心、虚荣心、不想被人看不起的心、攀比心、瞧不起人的心、不饶人的心、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名利情的心,很多的人心都返出来了。那几天,我不断的排斥各种执着心,一个一个的去掉,过程中真的是翻江倒海一样,人心返上来就生气,斥责他,看到他那么可怜的样子,又不忍心再那样训斥他了,可是又意识到这是亲情在起作用,就马上背师尊的法,排斥对亲情的执着。想到自己是修炼人,应该用从大法中修出的真善来对待他,不能总看他的错,不能给他增加负的因素,应该把大法的纯正传递给他,解体旧势力利用任何机会来毁灭众生、干扰大法弟子修炼的阴谋。我就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就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魔难在师尊的慈悲保佑下化为乌有,日子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我真切的感受了师尊的加持和保佑,是师尊救了我外甥及他全家,也救了我大姐和大姐夫,也让我的父母从这个突如其来的魔难中解救出来。

在这件事中,我更加体会到:师尊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一切,但在旧势力强加的干扰迫害中,师尊将计就计的利用它来去我们的执着心,让我们在这件事中向内找,提高上来,同时在去执着的同时又解体了旧势力的干扰迫害阴谋。让我真正看到了“佛法无边”,师尊的法力无边。在此,弟子虔诚的感谢师尊,弟子只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该做的一切,才能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再一次感激师尊!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