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带给我的改变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5日】

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首先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下面我向师父汇报一下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感受和体会。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我喜得大法的修炼中,一直努力按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自己也感受到了大法带给我的变化。我以前经常有感冒等病,学法后,什么病都没有了。虽然快70岁的人了,但身体非常健康,就像是50多岁的人。什么药都没吃过。周围的人都说我很特别,我说这就是大法的威力。

有一次,我在使用电锯中把手锯了一个大口子,血喷出去很远,我也没有注意,把伤口简单的包了一下。第二天我的手什么事都没有,全好了。还有一次修电动车,车主没注意,把电门打开了,把我自己的手卷进了车里。关节的皮都给撕破了,流了血,我也没有责怪车主。自己还安慰他说:我没事,我不会怪你的,不要放在心上。没几天就真的没事了。现在这样的社会中,如果我不修大法,肯定不会这样对待他的。

像这样的神奇事太多了,就写这么多吧,在今后的修炼中,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