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正己救人忙 大雨浇房水不進

善青


【正见网2017年08月02日】

山东某县有一位68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已修炼法轮大学十多年,一个人住在某县城小区内。她特点就是一个字:稳。平时与常人、同修之间很少发生过矛盾,做了很多一般法轮功学员做不了的事,但她从未有什么居功自傲、显示自己的表现,说话时带着慈祥笑容与满满的自信,让人有一种亲切的感觉。除了平时学法炼功、修心性之外,每天一早就带着真相资料出去讲真相,中午、晚上回家用饭、学法。她交给上网同修的三退名单是在当地最多的,最多的一次有287人。

一次当地一商家开业,会场上人山人海,临近开业仪式结束时,她除了把主席台下的观众退了几十人之外,还大大方方走近刚走下主席台的当地党政要人,向他们说明三退的重要性与好处。那些人一看这老太太不同于常人的状态,七八个人(都是党员)都没有任何障碍地说“好,退了吧”。 

近期山东已進入雨季,大雨经常下个不停。但这並未挡住她讲真相的脚步。她所在小区的东部正在建设商品房,因挖地基导致邻近区域轻微地陷,并致使楼后的9户人家储藏室(平房)房顶断裂而大部分房间漏雨,而她的储藏室就在最东部,受地陷影响最大。 

一天她又出去讲真相救众生时,恰逢山东某县最大的一场雨下了足有近一个小时。她被大雨困在外面許久。她知道她家的储藏室漏雨是不可避免,因雨下的太大甚至能从门下向屋里進水。等雨停后她回到小区,见到其他8户人家正在从储藏室里往外舀水。一个邻居看到她回来对她说:“快回去看看,都漏雨并从门下進水了,你那边是最洼(山东方言,最低的意思)的。”但当她打开门时,地面是干的,屋里的东西没有一件因雨水而损坏,雨既未从屋顶漏進,水也未从门下進來。邻居们大部分知道这位老年女学员修法轮大法,纷纷交口称赞:你们家太神奇了! 

事后这位老年学员向其他学员说:这其实都是师父在保护我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