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也会峰回路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3日】

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二道岭村西面,有一座由北向西南走向的山叫尖山沟山。二零一七年四月九日九时一村民在山下自家园田点火炼荒,不慎火借风势漫延,待村民发现赶来时,火苗象大海来潮一样已席卷整个东山坡了。整个山体一尺厚的落叶植物和茂密的松林燃烧起来辟啪作响,势不可挡。

山西面的村民看到了从山东面长起的滚滚浓烟,也看到了呼啸而过的消防车。能上山的八、九个人拿着铁锹,扫把爬上山顶,此时山东面的千亩松林已一片火海。火浓从山腰迅速冲向山顶,这八、九个人面对熊熊大火,真是火海一粟。就在大火快燃向山顶时,奇迹出现了,火势忽然掉头回转以山头为界不过山顶了。这时山西面来救火的民众个个诧异,惊的纷纷议论,有的说我们西面山有神佛保佑,有的说我们村的人老实厚道有好报。其中有一个明大法真相的村民心里明白,他说:去年秋在他上山采蘑菇时看到有好几棵松树的枝上挂有红色的灯笼,上面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挂件,他很喜欢还摘了一个挂在家里了,还看另一个采蘑菇的人也摘了一个放在衣袋里了,他说这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们西面的山和我们的村。民众恍然大悟说:“法轮大法真是神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