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9日】

到了冬季,北方就要用大型锅炉把水加热、再通过管道把加热的水送到楼房千家万户的暖气片里,就这样热水流到用户,冷水流回锅炉再加热,就这样循环、北方的冬天就这样取暖,因为也要供高层楼房取暖,所以水也得加压。虽然楼外面冰天雪地,楼内却温暖如春。

同修为了更好的证实大法,就租了一处房子,方便做一些证实法的材料,虽不经常去,但在本地区也起了不小的作用,那天她有事到租房处,一开门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发现门缝处有些冰,因为有冰,推了一会儿门、门才被推开,就见地上也有了水,观察一会才发现是暖气片坏了,有个圆圆的像牙签那样大的小眼,因为水有压力从小眼流出的水很急、也很快,但奇怪的是有门的一侧有一些水,而水却没流向有床的另一侧,仔细观察发现从暖气片喷出的水,有一部份流到门附近的地上,有一部份却神奇的从墙上流到了房顶上,房顶上有很多水珠,水珠滴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地方,如果水都流在地上,床附近有很多证实大法的材料将被毁掉,是慈悲的师父为我们化解了这一切,改变了千百年来水往低处流的习性,叫水从高处走了。同修无不称奇,无不感谢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