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真神奇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金芝


【正见网2018年09月1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得法的大法弟子,那天我们去老家给我大儿子定亲。我一个叔父一进门就兴奋的对我说:“ 这回可真有法治你的病了。”我说:“要真能把我这病治好了,花多少钱我也认。”他说:“一分钱也不用花,你看我。”一边说着一边把脚抬起来让我看。他说:我没炼法轮功前,好多年都拄拐,我的脚全是紫的。我学法几天脚都好了。我高兴的说:“我也炼。”

这样我在他家学《转法轮 》学了三天 ,就觉得这本书太好了,他把这本书送给了我,我就黑天白天的学。从一九九八年二月我到学法小组学法。一九九九年一月,嗓子出了一个核桃大的包,没修炼大法之前,我嗓子有病,吃硬饭吃不了,而且牛、羊肉等腥的东西都不能吃。一九九九年三月早晨我在花园炼功,两手抱轮时,手就象针扎一样痛,当时还下着小雨,我坚持了七分钟,回家后我就什么都能吃了。没炼功前,我还有肺结核病,吃了很多药,头发掉了很多很多,病也没好。炼了法轮功,后肋两边出现两片黑紫色,多年的肺结核去根了。在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中,我的身体五处骨折,在医院治疗都错着位长上了。炼功后全部复位。修炼大法真是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进行疯狂的迫害,污蔑大法和师父。制造假新闻,毒害众生。下面我把修炼中遇到的神奇时写出一两例。

二零一三年三月初八,晚上九点发正念前,想起了白天去林西给刘某(曾经学过法)送听讲法的录音机,到机厂就跌了一个大跟头,手都磕流血了, 我马上一轱辘爬起来,继续往前走,把录音机送到他家。心想不能想了,该发正念了。单手立掌念完口诀,眼前出现红色,再看变成鲜艳的梅花,越看越多,还出现谷子、高粱、向日葵,开着黄花,那个美景的景象无法用语言说清,那次我发完正念以后就什么都看不见了。谢谢师父用这种方法鼓励弟子。

二零一三年五月我去参加侄女的婚礼,亲戚们看到我都感觉很惊讶,“你怎么越来越年轻了?”我就和他们讲我是修炼法轮功了,炼了五个月我全身的病都好了。我说,你们不要相信电视的谎言欺骗,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然后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我姐姐是信耶稣的,我说信什么都是叫人做好事,大法是救人来了,只要把曾经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就能保命。大家都说退退退,共退十九人。那天我真的很高兴,谢谢师父。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我去医院,孙女刚生完孩子,到下午四点,小孩突然哭个不停,把我和孙女急得满头大汗,怎么哄也不行,哭了好长时间。这时我把孩子抱过来,就说,“谁在迫害我的孩子,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大法弟子,我们家有师父管,不许迫害我的孩子,赶快走。”刚说完,孩子就不哭了。谢谢师父!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年当中,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由于时间关系,由于层次有限,就写到这吧!

叩谢师尊!如有不符合法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