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支持大法得福报

北京大法弟子 山铃铛


【正见网2019年05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得法的,得法前我们家四口人都有病,丈夫身体不好,血压220,路都走不了几步就累得不行。我得法后他看我的病都好了,还不和他生气了,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们全家到晚上就到学法点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天天都去。学法点上的人一天比一天多,最多的屋里都坐不下都到外边院子里坐着。那时候天很冷,那我们也不走,都聚精会神的听师父讲法。我们村是个大村,有三千多人,一百多人都修炼大法。我就在想,要是全村人都修炼该多好啊,不争不斗,都为别人着想。

可是好景不长,我修炼没几个月江泽民流氓集团就利用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我就开始上访向国家反映情况,去天安门打横幅证实法。我和村里的同修被多次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我们在拘留所集体绝食反迫害,只要一被放回家,我们就又到天安门打横幅。心里想着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坚决修到底。

那时候派出所成天的看着我们,怕我们上天安门。“610”的人到处抓大法弟子去洗脑班。我母亲在大法被迫害最严重的那些年帮助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顶着压力收留被通缉的同修。因为我的弟弟是血党部队干部,不让大法弟子在我家住。还说我妈是老糊涂了。母亲说:我不糊涂,我明白着呢,你姐姐就是学法轮功病好的,你不知道吗。母亲一直为大法说话,一直维护我。后来警察到家里抓我,母亲给警察一个大嘴巴。

母亲今年八十九岁了,支持大法,保护大法弟子母亲也受益,两次大难都是在师父的保护才走过来的。第一次是二零一四年,母亲得了肺积水,我在医院陪床。母亲安慰我:丫头,别着急,我没事,我相信大法师父一定会救我。母亲一直认真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给同病房的病人和家属讲真相,母亲也帮我说:我闺女说的都是真的,念吧,可灵了,我闺女那病多了,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同房的病人明白真相后都做了“三退”。母亲这次在医院住了十天就回家了。

第二次母亲住院是在老家摔了一跤,把颈椎骨给摔断了,脑门扎在柴火上,扎了一个大窟窿,从眼睛里往外流血。我就告诉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分钟血就不流了。到医院医生说赶快转院,这看不了。我们就转到市里大医院,在医院检查照核磁,医生说:真悬,差头发丝一点的距离就得压迫神经,人就得瘫痪。出院后母亲在我妹家住了几天,在大姐家住了几天,就来我家住了,没多久颈椎就恢复了,脑门上的伤疤也好了。母亲一直在我家住到现在,快两年了,气色很好,现在身体非常的健康,能吃能睡,还胖了不少。我听师父讲法她也跟着听,我做真相资料,她也跟着一起做。

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的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