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得福报

静冉


【正见网2018年05月24日】

在老家有个表妹,老舅和舅妈省吃俭用的供姑娘上了师范学院,本来就读前说是包分配,可是毕业都十多年了,她如今都三十多岁了,分配的事还是八字没有一撇;去年我和她偶然在姨家见面,感到很亲切。(因不经常走动,)她看到我挺精神,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衰老,觉的非常的惊讶!也知道我修炼法轮功,我问她可还记得“法轮大法好”她说知道记得,然后笑笑;并对我舅妈说:“哎呀!大姐真年轻,明儿我也练!并时常学学我打坐的样子,很单纯可爱,那样子仿佛回到十七八岁的样子。

没过多久,听说了一个好消息:姨对我说,她(指表妹)分配了。说是相关的部门学校想方设法找到了她,让她马上回到家乡当教师教书,而且刻不容缓。我听到这消息既惊讶又高兴。后来听说就读师范的有很多的同学,大多都没分配,个别的人还找到表妹问她是不是走的后门儿?表妹笑笑说,没有。

表妹是个好女孩儿,刚镇压法轮功时她很害怕,随着同修们这多年坚持不懈耐心的讲真相,她深切的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佛法;知道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高境界中的好人;修炼的同时,我们的面容也会变的越来越年轻,她由衷的认识到了“法轮大法好”,正所谓支持大法得福报,幸福常伴善良人,我从心底祝福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