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无疾而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9日】

我的伯伯八十几岁了。他子孙满门,可是,都因谋生原因,没能呆在伯伯身边,只有媳妇在家照顾他。可是,儿媳和他的关系又不很融洽。 伯伯自从伯母过世后只自己管自己,饥一餐饱一餐的。

我每次回娘家,总要叮嘱伯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每次告诉他,他总是告诉我:我天天夜晚睡觉时都在念。护身符也一直好好的放着。好几年,我伯伯沾大法的光,身体一直无病无灾。二零一五年诉江开始后,我要伯伯签名诉江。伯伯爽快答应,他说自己没读书,不会写字,要我给他代签。他大孙女忙告诉我伯伯的小名,说:爷爷叫祖香。于是,我就帮他签了名。

去年冬天,伯伯突然感觉自己吃不下饭了,他也不想到处去走动了。我去看了他几次,还好。因为他神志很清醒,还跟我说;我还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我便放心的离开了他。

没过多久,娘家给我报丧说,伯伯已经去世了。

我回娘家一打听,我嫂子说,你伯伯没磨人,就睡了几天,也没发现他身体痛痒等的。我给他端点汤水等,只少量吃喝一点。再后来,就食水不进,就走了。我和嫂子都知道,是因为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正义诉江而带来生命美好的终结。

伯伯出殡那天,风和日丽,儿孙们都赶回家为他送行,很热闹。很多老年人都羡慕我伯伯的无疾而终呢。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