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三退”众生得厚福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2日】

一、 大法的神奇

我今年68岁,九八年喜得大法,走進大法是因为疾病。回想起得法前的日子,真是痛苦不堪。口腔溃烂,舌头生疮,右膀子痛的不能梳头,不能拉电灯开关,眼睛流泪,经常感冒发烧,烧成肺炎就要住院,花钱买罪受,一年没几天好过的。炼功不到二个月,这些疾病全部消失。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

九九年三月一天,我参加晨炼回来单位住处,突然发现一个电火球在木板上蹦跳着,我喊老伴救火,他用拖把把火球打灭了。上楼发现二楼墙壁烧糊了。我想是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们住处和办公楼。住家的和办公人员都目睹了这现场,这件事传开后,很多人都知道是沾了法轮功的光。否则将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二、 福气满门

法轮功要求炼功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在大法的熔炼下,我自身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家里,我做一个贤妻良母,凡事与老伴商量,老伴有时发火,我从不与他对着干,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家务之事主动承担,任劳任怨,亲朋好友,不分彼此,热情接待。子女三个,对他们教育认真负责,学业优秀,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孙儿孙女聪明活泼,全家人都敬仰大法,三岁五岁的孙子、外孙常面对师父法像跪拜,双手合十问候佛爷爷好。大法给家庭带来的福气也得到了亲朋好友的认同。

三、 老伴支持我修炼得福报

二零零零年,由于同修守不住,将我说出,那时我在外地照顾老人。警察找上门要老伴交出我,老伴理直气壮的说:她身体不好,炼了功就好了。穷人不生病,犹如走大运。她绝不会干危害社会的事,我拿三十几年的党籍担保。警察在我家什么也没找到,因老伴把大法的书藏起来了。在家人正气十足面前,警察无话可说,以后就再没来了。

自从开始发真相资料,老伴总是陪着我一直到现在,看似俩老逛路,,实质上一直做着讲真相救人的事。“九评”一出世,我老伴顺天意第一个退出了邪党组织,身上常装着护身符。二〇〇七年,我家修台阶,老伴陪工人喝了点白酒,突然脸色苍白,倒在地上说自己不行了,用微弱的声音告诉我存折密码。我说只有师父能救你,我们都念九字真言,不到二分钟,脸色变红,从地上坐起来了。在场的两个工人亲眼所见,立即选择了“三退”。

还有一次,老伴从自行车上倒下来,连皮也没破一点,安然无恙。有这两次亲身经历,每次我讲真相,只要老伴在场都会帮腔,用现身说法讲大法是救人的。老伴对大法的态度选择了自己的位置,师父也呵护着他。

四、亲朋好友明真相得福报

自从师父要求我们“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我就听师父的话,把讲真相的事贯穿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中。我娘家兄妹五个,婆家兄妹七个,侄男侄女、儿子姑娘的同学、同事、战友、朋友,来来往往走动很多。每次聚会,我都带上真相资料发到客人手中,都是我讲真相的好机会。有子女们的支持,有老伴的配合,有师父的加持,“三退”成功率很高,尤其是最近两年,几乎是讲一个退一个,明白了真相得福报的不少。以下仅举几例:

1、 正神警示,放弃观光,捡了一条命

到婆家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时,只要侄女在,总是陪伴着我一起做。她喜欢看真相资料、大法光盘,一说“三退”,马上就退出邪党组织。侄女是某啤酒代理商,由厂家组织的新、马、泰旅游她参加了。南亚海啸前夕,她刚到那儿,住進宾馆就头痛的要命,吃止痛药无效。她预感到再呆下去就会死在这里,于是她放弃了旅游观光,立即买了返回的票。当她乘飞机到海口时,海啸发生了,她入住过的宾馆下沉了。

2、 想考一本,如愿以偿

女婿朋友的儿子今年考大学,孩子在一个普通班就读,成绩平平。家长望子成龙,想孩子考个一本,可怜天下父母心。一次聚会,孩子的父母跟我说起此事,我想救人的机会来了。我说第一,你们全家要“三退”,只要退出无神论,就抹掉了兽印,就有正神管你们。他们全家三口真心实意做了“三退”。第二,考试前全家人都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大法在中国还在受迫害,你们在善与恶、正与邪的面前能选择正义善良,你们就能得到大法的恩赐。他们照我说的去做了,结果真是考了一本,如愿以偿,皆大欢喜。真是“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只要信大法,就能得福报。

3、 支持大法免灾难

娘家的平辈、晚辈都明白真相,全部做了“三退”。每次到娘家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侄媳妇总是支持、帮助、陪伴着我一起出去做。她家租赁一个门面做早点,早出晚归。一天早上她们发现铺子里墙面烧糊了,里面的东西却毫发无损,电火也能自生自灭?过后侄媳妇打电话给我,感谢大法师父无处不在的庇护。一次侄媳妇特地来我家,买了上等水果敬奉师父,给师父上香、叩拜。并讲了一件奇特的事:她做梦说汽车赶着压她,她从汽车上飞起来喊“法轮大法好”,汽车压不了她。梦后的第二天,一场车祸发生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同村妇女从她家买东西后出去就被汽车压死了。深深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并交了一百元的资料费。

4、 危险状态下,安然无恙

儿子的同学是明白真相做了“三退”的。去年腊月二十几,朋友聚会他喝多了酒,开着摩托车带着两个人,开足120匹马力飞驰,公路上来来往往车多人多,川流不息,危险至极。他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路的人都惊奇的望着他。车行了二十多公里,安全到达目地地。过后心有余悸的他跟我大儿子说:“见证了你妈说的大法好,感谢大法师父的保护。”

无数生动的事实说明,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恩浩荡,危难之时能救度、保护世人。奉劝那些至今仍被谎言迷惑的世人,快快明真相,做“三退”,得福报。

四、 结语

修炼的这么多年,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成了我心中的第一。

每次出去救人之前,我首先是静心学法,发好正念,然后跪拜师父请把有缘人带到弟子身边。一路有师父呵护,十七年来平平稳稳走到了今天,弟子对师父感恩不尽,无以言表。

对照师父和法的要求,我还存在一些不足。前些时右膀从颈部到指尖疼麻,从法中知道修炼人没有病,是假相,是干扰。为什么会干扰?是人心招来的,我不能承认邪恶的迫害,我找我自己,对老伴有妒嫉心。看老伴红光满面,没有皱纹,精神抖擞。我想他不修炼还这么好,我修炼反倒不如他,不觉心生妒嫉。有时还看不上同修,瞧不起别人也是妒嫉心。我还有怕心、色心、怨恨心、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这都是修炼中的障碍。师父哪一天回来,我还有这些心不去,哪有脸见师父。我要把这些心赶快修去,珍惜万古机缘。我要抓紧学法,抓紧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不足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