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真相,举报大法弟子殃及子女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4年04月20日】

不信真相,举报大法弟子殃及子女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大陆某省省直机关工作,为了救度众生,我利用开会间隙、外出旅游、乘火车、聚餐等机会,不断地讲述着“4.25”万人上访真相;讲我2000年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天安门派出所和北京市通州县拘留所非法迫害的真相;讲江 xx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火真相;讲法轮功修心向善做好人的真相,使很多有缘人办了“三退”。

2010年春天,有一次下班后,我在很多的办公室里放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和明慧十方的光盘,由于我经常的向同事和领导讲真相,第二天一上班我见大家都很平静,知道大家都默认了(拿回家看去了),我很欣慰。一周后,我与单位领导一起出差办事,领导与我悄悄的说,以后别给韩非(笔名)真相资料了,他上交给我了。我为领导明真相保护我而高兴。同时也为这个同事感到遗憾,因我们曾是好朋友,我也多次利用外出办事时间,多次向他讲真相,真没想到他竟做出如此荒唐事,作出不明智的举动。

2013年12月我单位搞一日捐(按一日工资捐款),我也捐了钱。2014年3月我到机关办事(2010年我被抽调到基层工作),听说“一日捐”给了韩非2万多元,他的女儿得了免疫系统疾病,有2年多了,每年要花上十几万元医疗费。2013年总结会上,他还在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令我遗憾,没能救了他。

信真相,保护大法弟子升职当处长

同事刘有福(笔名)在我遭到中共迫害时,总是寸步不离的保护我免于在洗脑班非法关押时被迫害。便衣警察还差点把他也当成“法轮功学员”对待,他经我多次讲真相,在大纪元网站退出了邪党组织,2011年经民主推荐,当上了副处长。还有几位同事,办了“三退”后,也得了福报,升职当了副处长、处长领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