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善待大法得福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4日】

一天,我和一同修在商店给做活女工讲真相,女工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已经三退了,我朋友就是炼法轮功的,我还保护过大法书呢。一九九九年,法轮功横遭迫害,恶警经常骚扰她,搜书毁书,朋友不敢把书放在家里,我就跟她说: 把书放在我家里吧,我不怕。就这样,我保护了大法书,得到了福报。”接着,她讲了事情的过程。

一次,她下班骑自行车回家,走着走着,就觉的自己“忽悠”一下飞了起来,不知怎的?睁眼一看:哎呀!怎么坐在出租车机盖上了呢?我得下来呀,就下来了。这时围过来很多人,司机下车指责她说:“你怎么骑的车?把我车的保险杠都撞碎了?”

她一看,是个年轻人,就说:“唉呀!孩子,你把车开到人行道上来了,怎么还怨我呀!”现在的人都是唯利是图,人群里有人说,看看哪伤了?管司机要钱,讹他,要多少他都得给多少。她自己感觉哪也不疼,在看看自己哪也没伤,管人家要什么钱呢。她找她的自行车,发现自行车就在旁边放着,也没坏。这时,一个中年女子走到她跟前,说:“姐妹儿,回家吃喜吧!我从头到尾看得真真切切的,你被出租车撞飞了,没想到飞到车盖子上去了,车的保险杠却被撞碎了,你真是积了大德了,从来都是车撞人,没见过人撞车的,这回我是开了眼界了。”

她说她心里清楚的知道,这是明白大法真相,保护大法书,支持大法,得到的福报。真是人在做,天在看哪!她真心的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弟子们的辛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