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弟子之举带来的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5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弟子,一天,某村治保主任大明(化名)来到一大法弟子家,告诉该大法弟子:“下午去乡里参加洗脑班。”这位大法弟子说:“我不去,去女儿家。”大明知道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就说:“你走时别在本屯上车,到了女儿家也别在女儿家呆,乡里肯定去车到你女儿家找。”

于是,这位大法弟子坐摩托车到异地,上公汽去了女儿家。女儿家在外地经济开发区,这里本屯来打工的人很多。到了下午,大明带着乡里人开车来到开发区,先找到本屯来此打工的二明(化名),让他(也知道大法好)带着乡里车在开发区市场转圈,名义上找人。二明的母亲趁机跑到大法弟子女儿家送信,告诉大法弟子赶快离开。大法弟子离开后,大明、二明带着乡里车来到大法弟子女儿家,乡里人一看,大法弟子没在女儿家,便开车回去了。

就因为这一善待大法弟子之举,给大明、二明二人都带来了福报。当时大明是临时工兼治保,几个月后他转为正式的,各方面也都顺。几年后,在本屯第一个盖起了二十间两层门市楼,开超市,办买卖,买卖兴隆。

二明当时给别人打工卖土豆,月收入才四百元。善待大法弟子之举后,他自己当老板,烙大饼,卖的挺红火。几年后,在家盖起了六间房、车库,又买了大货车,还做起了收卖花生的大买卖。

不知情的人,只看见这两家就是顺顺顺、发发发!什么原因不知道;知情的人都知道:这是两家人善待大法弟子之举,而给他们带来的福报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