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全家得福报

大法弟子 小君


【正见网2012年05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尊敬的大法弟子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在这十几年的修炼当中,我们全家都得到了福报,我能够得到大法,真是万生有幸!

我在没有得法时期,身体全是病,到医院去看病,他们用先進的仪器都没有查出是什么病。最后给我报了个“败血症”,后来我才知道这个“败血症”就是由于细菌感染進入血液,使得血液化脓了,血液都化脓了还有好么?我这个后怕呀!而且我们住在农村,就靠种地生活,哪里有钱治病呢,小病就是抗,大病就等死。全家的人对我的病都没有希望了,有一天,我丈夫去朋友家,给我带回一本书《转法轮》,让我看。我当时整天卧床,根本没有力气下地。我只看了一天的书,就可以领着孩子的手,到院子里溜达了。家里人看了,都很吃惊,说“她怎么出来了?”,觉得很神奇。 后来大法弟子又教会我炼功。我是二月份得法的,同年五月份我就能干农活了。

我的婶婶身体也不好,常年不是吃药就是打针。一次婶婶病了我去看她,我跟她说:“你看,我的身体以前啥样你是知道的,现在都好了,以前是家里人照顾我,我现在可以下地干农活,照顾孩子,啥都能干,也不用打针吃药的。这么好的功法,你也炼吧。!”婶婶只是听着,并没有说什么。过了几天,我们几个人在家里集体炼功时,婶婶过来看,身子倚在门框上,静静的看着我们炼功。第二天她去卫生所打针,护士怎么也扎不上。手上扎了十几个针眼也没打進去针,还把药哧出去不少。针没打上,她回家问我这是咋回事?我跟她说,你昨天不是看我们炼功了吗?我拿出《转法轮》给她念了一段师父的法:“你们传功时,可能有人想了:老师能下法轮,能给人调整身体,我们也做不了啊。不要紧的,我已经跟大家讲了,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你教他的时候,如果他有缘份,当时就可以得到法轮。如果缘份差一点,经过调整身体,炼功之后逐渐的也可得到,我的法身就会帮助他去调整身体。不止这些,我告诉你,读我的书,看我的录像,或听我的录音去学法学功,真正把自己视为炼功人,也同样会得到该得到的这些东西。”(《转法轮》)
 
我告诉婶婶,“你和大法多有缘份啊!师父在帮你调整身体呢!师父在讲法的时候,提到过一个学员也去医院打针,给人家的针头都打弯了好几个,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打上针。后来学员想起来了,哎呀,我是炼功人啊。你把自己当做炼功人,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个好人,师父就帮你调整身体,净化身体。多好啊!”婶婶后来也请了《转法轮》回家认真的看,从此再也没有打过针,吃过药,更可喜的是,婶婶也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一直到现在。

邪党造谣抹黑说“炼法轮功的不让吃药”,谁信啊?我们修炼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体没病了,吃什么药啊?我们以前吃遍了各种药,花了那么多的钱,都没治好我们的病。可我们的师父没要我们一分钱,只要我们有一颗向善的心,教我们怎样做一个更好的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受益于大法,我要说出我的心里话,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善良的人们,别再相信邪党的谣言。

后来我的婆婆,公公,看到我和婶婶身体的变化,也都走入了大法的修炼中来了。他们身体的各种疾病全都好了。我家里现在十几口人都在修大法了!

在二零一一年,我公婆家的窗玻璃上开了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十分漂亮。周围的乡亲都来看这一奇花,更加相信法轮大法是救世的佛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