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与“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这是同修灵花(化名)在邪恶的黑窝里,认识的一位刑事犯人缘姨(化姓),由于她接受了大法弟子给她讲的“法轮佛法”的真相,心灵受到震撼,从而改变了她的人生,懂得了如何重新做人的喜悦,出监时,对同修灵花说的一番肺腑之言,见证了“法轮佛法”的伟大和辉煌。

缘姨告诉灵花:我是因家庭暴力被判十五年有期徒刑的。在当地派出所时,与一大法弟子接触,知道了‘法轮佛法’,后悔得法太晚,如果早知道,绝不会干杀生的傻事。大法弟子告诉我背《洪吟》,我就学,我能背下来二十多首。大法改变了我,我原来爱小偷小摸,看人家东西好,就想拿点,现在不但不拿别人东西了,别人给东西都不要,一心悔过。思想改变了,身体也改变了,一点病没有,一片药也不吃。 ”一次,缘姨参加了保外就医体检,检查结果是:患高血压、心脏病两种疾病,符合保外就医条件,监区不少人感到奇怪,这老太太虽然七十多岁了,身体一点毛病也没有,平时一片药也看不着她吃,怎么还符合保外就医条件呢? 不久,缘姨的保外就医手续批下来了,回家前,她告诉灵花:“我知道是大法师父看我心灵的改变到位了,不需要在这呆了,师父帮了我,师父太好了!我回家后一定找当地大法弟子,一定学法炼功,做个真正的好人,以报师恩。” 就这样,缘姨在黑窝中得法,真信大法,真心修炼,虽然被判十五年,但实际在黑窝只待了五年。这也是大法给予明真相的缘姨的福报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