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轮功学员能得大福报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2月03日】

曾在法轮功真相资料上看到一个传统文化故事,很有感触。

南北朝灭佛时期,当时的皇帝失去理智的下了一道诏书,收到命令之日起,铲除本地所有的庙宇,驱赶和尚、尼姑。诏书到了某县,县令正喝的酩酊大醉,看到诏书非常生气,就下令本县不准拆除庙宇、驱赶和尚。结果,全国只有这个县的庙宇是完整的。这个县令并不是个好官、清官,相反,贪赃枉法,徇私舞弊的坏事没少干,老百姓对他恨之入骨。

这个县令去世后,在地狱里,阎王历数他的罪恶后,问他认罪不认,他都承认。阎王拿起一本记录他善行的册子,叫他看,几乎是空白,问他还有什么可说的没有,他说,自己还做了一件善事,这册子上没有。他就把皇帝下诏书要灭佛,他没有照做的事讲了一遍。阎王赶快叫查,结果真有其事。立刻就看到一本记录这个县令恶行的册子被一股无名之火烧毁。这个县令所做的这一件善事足以抵消他的所有恶行。阎王马上安排他转生到一户有钱人家享福去了。

人在世间,善待佛法,善待修炼人是有大福报的。这个县令本来是个贪官、赃官,百年后要下地狱的,就是因为他在醉酒下无意中做了一件善待修炼人的好事,不仅没有下地狱,反而再次转生为人,还转生到有钱人家享福了。人想把坏事变成好事,恶报转变为福报,也只有善行才能改变命运。

法轮功不是世间人们简简单单认为的气功,刚开始为了人们能够有个认识过程,法轮功师父以气功的名义传出,实际上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大法,是站在佛家基点上传出的宇宙大法,第一次把宇宙特性——真、善、忍,这个宇宙中绝对的天机揭示给了人,把好人、坏人、修炼人的区别明白清晰的揭示出来:“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今天的法轮功修炼者与古代在庙宇、深山老林中修炼的人没有什么两样,只是修炼法门的不同,一个在世俗中修炼,装束、表现都与大家相同,一个脱离世俗修炼,装束、表现都不同。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世人对法轮功学员态度不同就是福报与恶报的区别。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的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斗有根本区别。中共要通过假、恶、斗破坏文化,败坏道德,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法轮功在今天这个末劫末世的最后时期,人类的道德全面崩溃之时传出是为了救人,而且今天的人类又处于新旧宇宙交替时刻,人对法轮功的一念善恶就可以决定这个生命的留存与淘汰。

中共邪灵看到了这一点,人在中共妖魔化法轮功谎言的蛊惑带动下,参与迫害法轮功,那可是神佛都不能饶恕的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的十恶不赦的重罪,而且这样的行为是背离真、善、忍而行,是真正的坏人,他在世间无论做多少件善事都抵消不了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这样的生命如果没有悔改的机缘是注定要被销毁的,所以中共不死不休的还在迫害法轮功。

相信读者也看到了一个现象,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经不在位十几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暗中进行着。2012年以来,中共内部出现的高官落马潮,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在反腐名义下落马的中共官员都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甚至参与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但是中共现任当局在保党下掩盖着这些罪恶,只是以腐败、淫乱的罪名判刑治罪,重罪轻判。中共的谎言掩盖了真正的罪恶,迷惑住了被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

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的坚持讲真相,就是要改变世人头脑中被中共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改变被中共带向毁灭边缘的恶运。人只要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敢于作出选择,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声明,善待法轮功学员,真诚悔过,广传真相救人,做的就是积无量功德的大好事,就能改变命运,得到大福报,生命获得美好的未来。这样的行为是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是真正的好人,好人当然要得到福报。

因为人在迷中,看不到中共邪灵的红色恶龙本质,看不到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生命一步步被销毁的过程,也看不到在大纪元发表三退声明后在地狱除名的过程,看不到因为明白真相,生命的本质发生改变走向美好未来的过程,所以佛家讲“悟”,西方的宗教讲“信”,人在世间就要靠“悟”和“信”。

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充实人的佛性、善念,抑制人的恶念、贪念与欲望,提高着人的悟性,传统文化下的人诚实、善良而且有福报。中共宣扬无神论与斗争哲学,破坏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破坏着人的悟性和信心,只叫人注重现实,注重肉身的享乐,为了满足一时之乐可以做尽坏事;通过迫害法轮功,阻止人接触真、善、忍,挡住人的悟性,阻止人在精神境界的升华,不叫人做真正的好人,目的还是为了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不断启迪人的悟性,分清善恶是非,作出正确的选择,生命得福报,生命得救有美好未来。

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很多中国人明白真相,将近三亿人发表三退声明就是个明证。明慧网每天都有因为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绝症不治自愈,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等,不胜枚举。同时也有拒绝真相,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故事,恶报的形式各种各样,但结果都极悲惨,有的还祸及家人,死状极惨。

今天的中国人看似不幸又大幸。不幸是遇到了中共恶党,被迫害剥夺的生存艰难,被洗脑的善恶难分,肉身与精神同时受罪,还时时面临着恶报的命运;幸运的是遇到了万年难遇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即使无缘修炼法轮功,只要你明白真相,正念对待法轮功,作出选择,这是在法轮功学员遭难的情况下的善念,这样的生命就可贵,就应该得福报;如果有余力去广传真相救人,那就更了不得,大善举,生命得到更大的福报。

是在不幸中得到万幸,因为善待法轮功学员得大福报,还是因为继续迫害法轮功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就看人的悟性,看人的一念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