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话得福报



【正见网2016年03月25日】

北周时代,大宰相宇文护执政,有篡位之心,他私下里,问庾季才:“近日天象,有什么瑞兆吗?”庾季才回答:“我受您的深恩,若知不尽言,那不就像木头、石块一样,没感情了吗?!据我观察,最近,上台星有变化,这种天象,预示对宰相不利。您最好归政于天子,请求回家养老。这样才能安享晚年,并得到周公旦、召公爽辅佐成王一般的美名,子孙也会常为国家重臣。否则,我就不知会怎么样了。”

宇文护沉吟良久,才说:“我本来是想这样做的,可是辞呈没被批准。你既然做朝廷的官,就依照朝廷的规矩,不要再来拜望我了。”从此,宇文护日渐疏远庾季才,不再特别召见他。本来,他们的关系是非常好的。

等到宇文护被除掉后,北周武帝,亲自察看别人寄给他的书信,准备是:若有假托天命、劝言谋反的,就将写信的人灭族。当看到庾季才的信时,发现里面大谈气象灾祸,劝宇文护归政皇帝。武帝就对少宗伯斛斯徵(人名) 说:“庾季才真诚谨慎,很懂得为人臣的礼节。”因此,赐给他粟米三百石,帛二百段。后来,又提升他为太史中大夫,命他撰写《灵台秘苑》,并加封“上仪同”、临颍伯爵,赏封邑六百户。

宣帝继位时,再次加封庾季才为骠骑大将军、开府仪同三司,并增加封邑三百户。在接下来的周宣帝、隋文帝的时代,他依旧大受优待,直至八十八岁善终。

庾季才面对权倾朝野、有篡位之心的宇文护,如果投其所好,随便说几句奉承他的话,必会被另眼相看,平步青云,然而,庾季才坚守德操,凭着良心、道义,实话实说,坚持说真话,失去了宇文护的信任,虽然失去了一时的东西,但是最终得到了高官厚禄、安享康宁荣耀之福。

明天理者,遵循天理而为,虽然会得一时之苦、之辱,最终一定得福报;反之,逆天理而为者,虽得一时之宠,最终必遭恶报。这就是天理慈悲与威严的展现。

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邪党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之时,欺世的谎言满天飞,明知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为了向上爬,借着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许多的公、检、法、司人员不敢讲真话,迎合着中共邪党的谎言,以江泽民的灭绝密令为挡箭牌,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毁尸灭迹的罪恶都干的出来。这些人确实得到了一时之宠,因为迫害法轮功“有功”,被手握大权的江泽民提拔重用,有的还被塞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以国家领导人自居,继续迫害法轮功。

然而,中共的暴政不是保护伞,一手遮不了天,善恶有报才是天理。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自古以来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罪不容诛。实际上,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来没有停止。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和中共无神论的灌输毒害,很多人不相信报应,即使看到了身边人遭报应时的惨状也不敢相信这是报应。

自2012年,当时的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夜闯美领馆开始,江氏流氓集团的高级帮凶们拉开了恶报的序幕,在中共当局的高调反腐名义下,中共高官摧枯拉朽般的相继落马,令人目不暇接,不可思议。这就是恶报的真实展现,以高官落马的形式展现人间,启迪人的善念与良知。迫害的元凶江泽民下场将会更为悲惨。

那么,那些明白真相,敢于讲真话的世人如何呢?

明慧网刊登了许多明白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故事。有一篇故事《械斗中儿子性命得保》很耐人寻思,在此摘录如下:

2014年2月25日我的邻居小秀60岁(化名),高兴的象个孩子一样告诉我一件神奇的事:

星期六也就是2月22日我接到孙子打来的电话说:他爸爸要去打架。也就是村与村之间打大阵(械斗)。我听后急坏了,叮嘱孙子叫他爸爸千万不能去,孙子说不去不行。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法轮大法师父是无所不能的。以前有个大法弟子给我讲过大法的真相,并叫我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说这会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我相信她说的是真的。即使不真也没有坏处。

我念大法好在我身上还真的出现了奇迹——原来的头痛、腰痛、腿痛,就连近视都好了。从此以后我见人就讲法轮大法的神奇,我天天就跟唱歌一样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这次以我的力量是阻止不了这场械斗的,我只有求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救我儿子了。于是我就出去找认识的一个大法弟子大姐。到了她家没见着,就对着她窗户里的大法师父的法像下跪,叩了九个头,心里求师父:“师父救苦救难啊,让我儿子不要让别人杀了,也让我儿子不要杀别人!”

这次械斗,死伤不少,其中一个村民被长矛刺了三十多次,有七、八个人严重受伤。这次我儿子被持有长矛的五个人包围,却都没有伤到他。儿子也讲那些人从右边刺来,我用右手一挡,他们就倒下了,从左边刺来,我用左手一挡,他们也倒下了,双方都没有受伤,真是神奇和幸运。

我告诉他你是很幸运,因为我求了大慈大悲的大法师父,你得到了师父的护佑。儿子听了说:“我说我怎么有那么大本事能抵挡得了五个人的追杀呢!的确,当时就像有神助似的。原来是大法师父在保护我!”

讲真话就是这么神奇,不可思议。今天在大法弟子受难时期,落井下石,不知悔改者,下场一定是悲惨的;明白真相,敢于站出来讲真话,善待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未来一定是美好的,福报也是不可思议的。中共的无神论邪说改变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相反,一定会在天理报应面前被毁灭。

讲真话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邪党的谎言与暴力面前,看似失去很多,甚至生命,但是他(她)们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那些明白真相,作出正确选择,在新旧宇宙的淘汰过程留下来的众生一定能看到他(她)们功成圆满的壮丽景象。这是在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前,坚守真、善、忍,十几年如一日坚持讲真话的大福报。

讲真话得福报,那些讲假话,不顾道义廉耻,只知道迎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可悲的人,在这大是大非的选择面前,这些人等于选择了地狱与毁灭。是讲真话还是讲假话,一字之差,确是新生与毁灭的选择。善良的中国同胞,遇事真的要三思而行,因为这选择关系到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