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敬师信法 购物中大奖得福报

法清


【正见网2018年05月07日】

在普天同庆全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暨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之际,我给大家讲一个没有修炼法轮大法的世人,明真相感恩大法,20年如一日,虔诚的敬师信法,过大年购物得大奖,得福报的真实故事。

在大陆东北有个大型购物超市,去年在中国传统过大年前,该店为了活跃节日市场,扩大销售,在商界增强知名度,搞了一次为期十天的促销购物抽奖活动,设有多种奖项、奖品,特等大奖是白条年猪一头(大约二百市斤重左右)。在颁奖台上摆着披红挂彩的两头白条猪,在节日市场,格外显眼。这两头白条猪,是这次新年促销活动期间唯一的两个特等大奖,也是人们最关注的奖项。促销活动第一天从早到晚,顾客熙熙攘攘,非常拥挤,争相购物,整个白天过去了,特等大奖并无人抽中。当到晚间七时许,颁奖台上喜庆乐曲骤起,鞭炮齐鸣,颁奖主持人用高音音响宣布:中特等大奖的是本市居民张丰(化名)。众顾客无不表示赞叹、羡慕、惊讶。张丰夫妇欢天喜地将一头白条猪运回家,亲友都跟着分享快乐,共同过个肥年。

事情经过是这样,那是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张丰和妻子同往常一样上班(打工),下班吃完晚饭后,两人一商量,快要过年了,白天没有时间买年货,那就晚上去超市买吧,他们二人来到这家超市,买了些新年所需用品,当走到商场出口处,看到众多顾客都在凭购货结算小票争先恐后抽奖券,他们夫妇二人想:反正年货也买完了,也没什么事了,那就凑凑热闹吧,也凭购物小票抽了三张奖券,发现其中有一张号码中了特等大奖——一头白条猪。

张丰购物中大奖,像新闻一样在当地传开了,人们都羡慕他说:张丰命好、幸运、有福气等等。更确切的说是他得了福报,因为世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万事皆有因缘。张丰中得大奖的原由有三:其一,张丰的父母都是古稀之年法轮大法学员,通过父母的言传身教,使他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虽然他自己不是大法修炼者,但张丰从心灵深处对大法师父无限敬仰,他的父母家中供奉着大法师父的法像,每逢传统的每月黄历初一、十五日和所有传统节日,他都挑选上等水果给大法师父法像敬供,二十年如一日,月月如此。其二是,他们全家人,于二零零五年就都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其三是,他们夫妇对高堂父母尽孝备至,亲友、街坊邻居都称其为孝子。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浅明如镜”[1]大法洪传,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认同、支持大法得福报,奇事层出不穷,比比皆是,仅举一例,如有偏颇,请慈悲指正。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二》〈大法行〉
“三字真言”: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