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协调工作中实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4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二十余年的修炼中摔摔打打走到今天,我深深体会到师父的伟大无法用言语表达,能被赋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宇宙中最光荣的称号是何等的幸运,唯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以兑现自己久远的誓约,不负师恩。下面我想跟同修们交流一下自己在协调工作中修炼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帮助同修成立家庭资料点、遍地开花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们地区协调人、技术和资料点的同修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很多同修被非法劳教、判刑,我看到这样的同修都很忙,其他同修都很依赖他们,他们每天忙于做事,学法很少且不能入心,被旧势力钻空子干扰造成很多常人的麻烦,被邪恶加大心性有漏的地方,最终遭到迫害。

我曾经每天忙到很晚,经常连饭都顾不上吃,每天还要上班,还要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还得干家务活等,因为圆容不好家庭关系,以至于各种干扰都来了。当连续几个肩负很多证实法工作的同修被绑架后,我下决心改变这种状态,帮助有条件的同修建立家庭资料点,遍地开花。

由于本地能走出来证实法的年轻同修少,所以大部分资料点都是五六十岁往上的老年女同修,最大的七十多岁,文化程度普遍很低,有的没上过学,有的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几乎都没接触过电脑,有的连电视都不会开,让她们承担资料点工作难度可想而知,我每次教她们一项,比如说今天教电脑上网、下载保存,明天教打印,后天教刻录,再一天教打印光盘,同修学了半天学一点,明天又忘了,我就再重复教一遍,有时要教几遍,每天复习了旧内容,再学新内容。

我讲的时候,让她们把操作步骤用她们能看懂的方式记在本子上,让她们亲手操作一步,记下来,再操作一步,再记下来,我走后,她们再练习,按着小本子上记的比着葫芦画瓢,在讲的时候,为了让她们听得懂,我几乎不用任何技术术语,经常给她们打比方,比如:解释电脑盘符时,打比方电脑的D、E、F盘就是仓库存东西的,C盘就是货运中转站,可移动磁盘就是可移动的临时小仓库;教刻录塔操作时,比如主目录就像打开你家的房门,里面有几个房间,每个房间里有不同的东西,这个房间管刻录,那个房间管速度,再一个房间管存储,子目录就是房间里有许多柜子,这个柜子是干什么的,那个柜子是干什么的等等。同修们学的用心,我教的耐心,心在法上,大法的威力就展现了出来,普遍去三四次同修就能独立运作了,好多同修成了“全才”,除了装系统外,几乎什么都会,甚至有的同修实践出我都不会的技术,很多同修的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议,连电视都不会开的老太太熟练地操作起了电脑,只会洗衣做饭的老妈子麻利的运作年轻人都不会的刻录塔,使她们的家人也由衷的敬重大法,支持同修的修炼。 在这过程中,我的心性也在提高,心的容量在扩大,磨去了急躁心,怨同修笨的埋怨心,心理不平衡的妒嫉心等。

我不光教技术,也与同修们交流修炼心得,把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修口等也在教技术时,穿插的跟同修交流,让同修一开始就养成正确安全的习惯,我把自己当作一个服务者,耐心的教同修,同修们也没有任何压力,有什么问题都愿意找我解答,发现同修有偏离法的行为或心性上出现了问题,我就跟同修在法上交流,妻子开玩笑说我都快成了老年妇女的偶像了。

等同修回家的时间,我就跟同修的家人讲真相,鼓励家人支持同修,我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表现出大法弟子礼貌、随和、正气、智慧的精神风貌,很多家人都非常支持同修证实法的工作,在以后同修遇到魔难时,有的积极营救同修、找绑架者要人,有的在同修过病业假象关时表现出理解和支持,有的斥责、赶走了无理上门骚扰的警察。

我在协调工作中的体会是再忙也要每天静心学法,遇到麻烦的时候不光从技术上找原因,也从心性上找一找,协调人同修接触的同修多,遇到的矛盾也多,更要注意遇事向内找,才能与同修们形成整体,教同修时,一开始会很忙,但这只是暂时的,当同修都会独立运作了就不忙了。

带动同修近距离发正念

我多次体验过发正念的威力,所以我经常到洗脑班、公安局、看守所等附近发正念,有几次否定了610和国保警察对我的迫害。

我们本地区以前有许多大法弟子因为怕心等原因一直不敢走出来证实法,我想除了帮助他们参加学法小组外,带动他们近距离发正念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我的办法是先带动每一片上比较精進的同修,然后再由他们分别带动自己附近的同修,这样一举两得,即带动了未走出来的同修,又减轻了其他做大法工作同修的压力。

后来一有当地同修被警察绑架,我就带动同修到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附近发正念;被绑架同修家人去要人,我们就到当地610、国保大队、派出所附近发正念;同修从监狱、劳教所出来时,我们就去监狱、劳教所附近发正念,不让610恶人把同修绑架到洗脑班;同修被非法开庭,我们就到法院附近发正念,先后有多名被绑架的同修顺利从黑窝中闯出。再后来带动本地同修每星期固定时间去当地政府(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附近近距离发正念,在近距离发正念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干扰,因为绝大部分同修都能按照低调、理智的要求面对,都是有惊无险,有一些一直不敢走出来的同修被带动的走了出来,在近距离发正念的过程中放淡了怕心。同修们把黑窝围起来发正念,有同修看到五颜六色的的法轮从四面八方飞入黑窝清理邪恶,后来一个全国臭名昭著的劳教所被提前解体了,610在本地设的洗脑基地也解体了,洗脑基地里的犹大遭了报应,我们再到另一个劳教所附近发正念,直到这个劳教所也解体了。

帮助处于病业魔难中的同修

本地先后有多名同修出现严重的病业魔难,同修们听说了都会去给出现病业魔难的同修发正念,鼓励和引导同修向内找归正不足,破除魔难,在帮助同修时不带负面思维,面对假相和干扰不动心,不放弃形成整体,帮助同修的过程也是自己修炼的过程。下面举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

同修甲去年突然出现小脑出血的魔难,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三天毫无效果,瞳孔放大,医院多次劝说家里放弃,家人为她打好了坟,准备了寿衣,准备拔掉呼吸机。我们几个同修听说后连忙赶到医院,鼓励家人坚持不放弃,负面因素不断向同修们涌来,医生一直在劝说家人放弃,有家人找人算卦说甲到寿了,有同修看到甲的元神早已离去,有熟悉甲的同修告诉我们她修炼中的很多不足,同修们达成一致,甲的不足等她醒来好转后再和她交流,现在就是不带任何负面思维和观念,形成整体营救同修。

甲的亲人几乎都反对她学大法,对我们的态度很冷淡甚至排斥,我们不为所动,耐心做工作,争取到了一个進重症监护室的名额,進去的同修大声呼唤甲回来,几天后甲的瞳孔开始缩小,轮到我和她的女儿進监护室时,她的女儿再怎么喊她也没有反应,我在甲的耳边说“师父没有放弃你,派我们这些同修来帮你,同修们都来了,都在外面帮你发正念,你去了再好的地方也要回来,师父给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哪!”这时我突然看到两行眼泪从甲的眼里淌了出来,我告诉她的女儿,她还不相信,看到后马上哭了,从监护室出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她的家人,她的丈夫、女儿和其他亲人都哭了。

随后连续几天却没有任何進展,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哪?我向内找,我们没有讲真相,同修要救,其他人也要救,于是我对所有看望甲的亲友讲真相劝三退,甲的身体开始迅速好转,二十天后就转到了普通病房,主治大夫连连说奇迹奇迹,真没想到她能活过来。

回家后同修们陪着甲一起学法,扶着甲的身子,拿着她的手帮她炼功,和她交流向内找归正不足,甲的身体奇迹般的好转,不断向好的方面突破,仅仅两天就能够進食喝水和排泄,也能够在同修和家人的帮助下炼功和行走了,她的家人非常振奋,甲的哥哥像孩子一样跳了起来,笑得合不拢嘴,当即表示要修炼法轮功,我们读法时,她的家人也跟着读,我们在和甲炼功时,她的家人都跟着炼,我们发正念时,他们都单手立掌。我们给所有看望甲的家人讲了大法真相和三退。甲的家人原来几乎都反对她修炼大法,现在全都转变了态度,支持甲的修炼,甲的身体也接近康复。

帮助同修的过程也是自己实修的过程,比如在帮助一个被病业魔难干扰的同修时,同修们的意见出现了分歧,争论不下,我看到一个老年同修在喋喋不休的发言,心里很不以为然,自以为自己才最正确,同修们虽然没有产生矛盾,但是已经出现了隔阂。

离开同修家后,我在回家的路上跟妻子交流这件事,找到争斗心和执著自己等执著心,但是总是感觉心里有个疙瘩解不开,到底是什么哪?

我继续努力向内找,突然师父的一段法打到了我的脑子里,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气功师办班,有的人坐在那也不服气:啊,什么气功师,他讲那玩艺儿我都不愿意听。气功师可能真的没他讲的好,可那个气功师讲的是他自己那一门的东西呀。” 我明白了,原来是妒嫉心和瞧不起同修的心使我排斥同修,我感到我的心一下子敞亮了。

第二天,再见面时,老年同修谈到找到了自己存在争斗心等执著心,我也谈到自己的修心过程,说我原来看到同修时心里不舒服、不自然的感觉正是自己和宇宙特性拧了劲了,我说:“现在我看你心里很自然了,你冒雨走那么远的路来帮同修,还冒雨到大门外来送我们,让我很感动,多好的同修啊!”我们都在各自向内找,归正自己后都被对方所感动,真正形成了整体。

营救被绑架同修

同修被绑架了,除了组织同修近距离发正念外,要第一时间通知家人转移家里的大法资料,有时刚转移完,警察就来抄家,有时还会遇到蹲坑的便衣,在师父的保护下,都会化险为夷,减轻了对同修的迫害。

再有就是鼓励同修家人去要人,有几个同修都被家人及时要了回来,甚至有的所谓开庭也不了了之。有的家人不理解同修,不愿去要人,我跟家人沟通,说:“同修做的是最正的事,是为了救人,没有做坏事,你也知道她是好人,相反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容不下好人的都是坏人,你是她的家人都不营救她,当她出来时你怎么面对她”,给家人分析利弊,讲清真相,化除误解,鼓励他升起正气,家人都会堂堂正正的到派出所、国保大队去要人,有几个本来胆小怕事的家人都理直气壮的到派出所、国保大队给警察讲法律、讲形势、讲真相,正告行恶者,震慑了参与迫害的警察,有的连忙说好话,有的答应尽快放人,有的干脆休假不上班了。

有的同修被绑架后,被批捕或起诉,构陷程序走到检察院和法院,条件合适的就要帮助同修家人聘请正义律师。在聘请律师营救同修的过程中,参与同修在法上交流后达成一致,基点是讲真相,把给相关公检法司人员(包括律师)讲真相放在第一位,把营救同修放在第二位,同时,在和律师合作时,我们按照师父在讲法中要求的做主角。

在和律师合作前,我仔细阅读了同修发表在明慧网上的多篇相关交流文章(谢谢同修),在和律师协调时思路非常清楚,代表家人向律师提出要求无罪辩护和对辩护的基本要求,在和律师合作时,同修们配合着给律师更深入的讲清了大法真相,跟律师探讨世间形势和多名当地大法弟子抵制迫害的正面例子,得到了律师们的尊重,都能配合我们的要求。有一个同修被构陷程序走到法院,律师陪着家人到派出所要人,震慑了派出所参与迫害同修的警察,到法院办手续时,跟法官交流,用律师的话就是“三讲”,讲法律、讲形势、讲真相,因为所谓构陷程序早已走过侦查阶段,怎么给国保警察讲真相?我突然想到同修被抄家时,被国保警察抢走了几万元钱,就鼓励同修家人和律师到国保大队要钱,门卫不让同修家人進门,律师拿出律师证,说要找大队长,门卫只好开门,国保大队长连忙让人把钱还给了同修家人,过程中国保大队长也听到了真相。

律师是被绑架同修跟外界联系的桥梁,要充分利用,我们多次准备了有关师父讲法和鼓励同修向内找,归正自己,正念正行的书信,让律师带到看守所给同修看,有一个律师先后来了近十次。

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路要走正,我们非常注意修口和手机安全,不直接和律师在电话中通话,不带手机,跟同修家人和律师交流时,都要把他们的手机屏蔽或远离。我们不占同修家人一分钱的便宜,甚至请律师吃饭时,饭钱由我们和同修家人平均分摊,家境不好的被绑架同修,则由几个知道的同修凑钱请律师,涉嫌集资的钱一律不要,原来同修捐出来做资料的钱,即使再多花不了也不挪用,专款专用。虽然几个被开庭的同修都被非法判刑,但是刑期都大大少于未找律师的情况,有一个同修被宣判十几天后就到期回家了。

更重要的是,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我们通过鼓励家人和律师要人,给法官、检察官、610、国保、派出所警察寄真相信,上明慧网曝光参与迫害相关人员电话等信息等多种方式,使参与迫害的人员或多或少的明白了真相,有好几个同修的所谓案子不了了之。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