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败物 追踪邪恶

同真


【正见网2018年11月20日】

最近,在办公室或回到家中,只要一见到一些杂乱无章的物品堆放在一起,就觉得心烦意乱,仔细检查这些物品,很多都是没用的、早就该扔掉的,甚至里边还有一些近似腐败的物质,比如旧衣服、废书、没用的瓶瓶罐罐、物品的外包装盒等等。自己见到这些东西就心烦意乱,我首先想到的是应该找自己,一定是自己的观念或这些物品触动了自己的那颗心造成的。向内找后,仍然觉得不舒服,或许问题没那么简单。

冷静的学法后,从另外一个角度认识到一些问题。人世间的任何物体上面都有对应的灵体,我们知道,假气功书里有不好的东西、邪党的书籍、旗帜、道具上有邪恶的灵体,这些东西都应该清除,这绝大多数同修是认识清楚的。可是,反过来讲,常人家中或办公室中的垃圾死角是不是容易隐藏一些虫子之类的低灵生命?因为这些东西是阴性的,在人世间需要有一个阴性的环境生存。

顺着这条思路找下去,我们会发现别有洞天,遇到这些情况后,除了我们自身应该向内找之外,这里边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些败物中一定有邪恶的生命隐藏在里面,换句话说,就是这些应该清除的败物给邪恶提供了生存的环境。师父讲:“因为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 (《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现在迫害大法弟子的都是旧势力塞进三界内的一些低灵生命,而三界内这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三界内所有空间包括人世间都是有连带关系的,邪恶在人世间存在的基础就是人世间得有这样适合它们的环境。

法理明白了,我们就知道应该如何处理这些事情了,常人中有句话,对待生活要做到“断、舍、离”,舍就是处理掉堆放在家里的没用的东西。这些年来,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非常厉害,很多同修生活都成了问题,再加上修炼人本来就有的勤俭习惯,什么东西都不舍的仍,久而久之,家里堆放的没有的东西越来越多,甚至有十几年都不再穿的衣服等等。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有勤俭的习惯没有错,但不能打着勤俭的旗号掩盖自己的利益之心,如果这些物品需要,我们就留着;如果不需要,就马上处理掉,特别是近似腐烂的败物。邪魔烂鬼都是三界内的生命,尽管它们不存在我们人类的这个空间,可是它们作恶的表现不都表现在人类这一层空间吗?它们在人类这一层空间也有一层身体,我们不能给它们提供生存的土壤,我们更要学会顺着蛛丝马迹踪迹并铲除邪恶。

现在已经是正法的最后阶段了,邪恶更是苟延残喘,我们首先要归正自己的一丝一念,同时留心周围环境的变化和事情出现对自己的影响,从人世间的蛛丝马迹追寻邪恶的踪迹,不给邪恶一丝的生存环境,将邪恶曝光于天下,彻底结束邪恶的迫害,救度更多的众生。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