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做真正的炼功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信师信法 做真正的炼功人”的体会。

2000年12月我喜得大法,在这十几年来要感恩师尊的事太多太多。师尊在《转法轮》中讲,“这些事情我们都要给理顺,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保证你在今后能够修炼,但必须是真正来学大法的。”这十几年来,满身的业债,每次遇到魔难,过关时,是师尊在帮我,加持我。

我刚得法6个多月时,过了一个很大的病业关。大女儿正好在我家做月子时,我本来想帮大女儿,没想到反而要她来照顾我。我想没事,很快就好了。他们再看到我过关没事了,也就放心了。不会再要我去看医生了。有时我悟不到,师尊还借同修的口来点化我呢。事后很久我才知道,大女婿当时很担心我是否能过的去?但我坚信师父在给我消业。我体会到,真正能做到信师信法,师尊就会帮我。没过几天大女婿又来了,一看我又精力充沛,忙里忙外,下午还要去集体洪法......    女婿回去跟他母亲讲:“这法轮功太神奇了。”因为他妈妈的邻居中也有一位法轮功阿姨,也看她过关很严重,也没看医生,没多久后,邻居阿姨比原来更好看。后来女婿也开始关注法轮功。感谢师尊安排大女儿、大女婿看到大法的神奇,从此开始得法修炼。外孙现在在台湾中部一所艺术学院,学跳中国古典舞,大女婿刚得法时就是要寻找大法的神奇被障碍着。现在师父安排好了,他们一家三口都在修炼。越来越精進了,叩谢师尊。

师尊在《精進要旨》-〈病业〉中讲:“那么我们修炼的人除了师父给消的业以外,自己还得还一部份,所以会有身体不舒服,象有病一样的感觉,修炼就是从人生命的本源上给你清理。象树的年轮一样每一层都有病业,那么就得从最中心给你清理身体,但是要一下子全部推出来人会受不了的,有生命危险。所以只能每隔一段时间推出一个两个,这样人能过的去,在难受的过程中又还了业,但这也只是我给你消业以后所留给你自己承受的一点而已。”

因为喉咙在消业,讲话就讲不好。小女儿看到就着急,我说没事,待会就好了。等她下班回来时,我就真的好了。有的时候,肉体上的麻痹、痛、难受,有的时候一两天,那病业假像就过去了。其它心性上的考验,悟性不好时,也魔很长时间才能过关。我就告诉自己,我是炼功人是没有病。
    
去年有时候我会突然天旋地转的,把我转的够呛。我先把心稳住,蹲下来,我是炼功人,没事,只是师父在考验我而已。我心想没事就没事了。    

前几天, 写“正念”交流文章,写到这里 。第二天一早去炼功,因为下雨,我骑脚踏车。过了急转弯处, 我还回头看看炼功点上有没有同修在,因为下过雨,地上有点湿滑,不注意摔了一跤 。当时觉的左脚很痛,左手更痛。爬起来念正,心想没事就没事,赶快把车扶起来。把鞋子穿好,前面就到了。小心翼翼的坐下来炼静功。接着发正念,正念发完炼动功。 咬着牙 ,炼完了动功。我炼完功后,慢慢的回到家。第三天才找到,为什么每次摔跤都没事。为何这次伤到骨头?今天找到我有一颗显示心。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