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一路看护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8日】

近来,在交流文章中看到,有同修在公园里讲真相给常人唱歌曲“莲花颂”时,有一阿姨看到同修身后半空中一尊大佛,卷头发,双手合十,全身放出金光,宝像庄严,微笑着看着我们。看完了很激动。其实,这只是有人看见了,没看见的又何止万千次。多年的修炼中我们应该体会到的是,我们每过去一个关,层次提高一点点都离不开师父为我们辛勤的付出。师父为我们讲解法理,帮我们演化功,替我们消去大部份业力,在修炼路上还能一路看护、保护着我们每一个弟子。在近来的修炼中我体会很深。

一次在医院里讲真相,为了让人相信“三退”保平安是千真万确的事,我和听真相的人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当时坐在旁边的一个男子听到后立即站起拿出手机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拦着我不让走。威胁我问道: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在电话里喊:我抓住一个!让你蹲个三年五年的。危险突然降临,但我没紧张,还没想到求师父就好象知道师父在身边。我坦然回答:知道,但你不能这么做,对你自己不好,我是为你好,为你好!听我这么说,他仍不放手。我不再说什么就是看着他,停了一两分钟后,他突然就不喊了。犹豫一下说你快走吧,你走我就不打电话了,他慢慢放下了手机,我深知是师父震慑了恶警的气焰,为我摆脱了危险。

近两年我们搞了两次同学聚会。全班四十人唯有我一人修炼大法,聚会中救人难度很大,没有大面积展开。今年八月份又一次聚会,我每次都带点真相优盘个别送出。因出行时安检很严,首先一关就是火车票的问题。我是二代身份证,听说里面有识别信息,几年前自己用微波炉消磁了,背面有个烧焦的黑洞,每到银行等办事都刷不出来,很麻烦。为了带真相资料优盘需多加谨慎。本次出行是很多人集体网上买票,我怕身份证消磁不能取票影响大家,本来很多人就不敢听真相。我就单独在小售票点买票不用刷身份证。还有检票一关,因是凭身份证电子自动检票,为了稳妥、安全,我前一天专程去车站勘察,发现有两个检票口有工作人员但同样是电子检票。第二天,我只有带好真相优盘在有人窗口正念闯关。一进候车大厅到检票前我正念清除邪恶,请师父加持。我按要求把身份证放在下票放在上,刚一放在电子仪器上,立即发出和正常身份证一样“滴滴”的响声,迅速通过,我心中激动但较冷静,谢师父保护弟子。几天之后返程时,同样的做法,不同的车站,取得相同的效果。虽然带的资料不多,但我由衷感恩师尊全程看护!感谢众神一路相助! 

作为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退休后,除讲真相外我基本与常人没有联系,平时基本不与常人接触,已与这个社会格格不入。二零一六年同学聚会后被拉进了微信群。从此打乱了多年的平静。清晨起床后铃声响个不停,微信群里浮躁的各种信息喧嚣不断,养生保健的、歌舞表演的、祝贺生日的,生活常识的。我虽然没有兴趣,为了看热闹、猎奇,在炼功发完正念后总是浏览一下, 这一下就用去了不少时间,更险恶的是转发歌曲都是靡靡之音的情歌,每天都有人转发十几首,甚至博得了年过花甲人的青睐。开始听时不觉得怎样,次数多了 能感觉到空间场里充斥着情色等肮脏物质,甚至有的男女同学在群中也表达情意,全没有曾经的含蓄与矜持,有意转发些煽情的东西。虽然没看多少,总想打开知道什么内容。

时间长了不仅精神受到污染就连自己的情色之心也蠢蠢欲动。作为大法修炼的老弟子每当打开这样的东西,心中不免生出愧疚,感受到了师尊就在眼前看着你,师父赞我们逆流而上,而我这不是和乱世同流合污吗?情、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人世间充斥着情、色、欲,这也是我身上隐藏很深的执着,现在能被乱世的诱惑勾引出来,说明头脑中败物还没有舍尽,怎么能走出人?怎么能做到“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正在自己意识到危险之时,师尊看到了这一普遍现象的危害,明慧编辑部提出卸载微信等所有软件。我们群里曾要求不许退群,不许长期不发信息。但我别无选择,告诉群主一声,毅然卸载干净所有软件。我首先考虑的不是被监控,而是斩断这些肮脏物质的污染,清除情色等败坏物质的干扰。断绝了这些后,环境清净了,立刻觉的时间很宽裕,精神很轻松,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了,就好象没有了手机一样。我开始了静心背法,精進修炼。

感谢师尊的呵护,但我们不能依赖呵护。自己的心不动,不主动放弃执着,就提高不上来,就走不出人来。形势不断变化,我们修炼的时间越来越少,为了上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下不负众生的殷切期盼,我们只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自觉排除一切干扰,披荆斩棘,在世风日下的乱世中逆流而上,早日走出人来!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