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助我们消除我们的欲望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9日】

我被安排回到我过去常住的城市,帮助神韵推广,并在神韵表演的期间内前往不同的城市提供额外的支持。在那段时间里,我和A同修呆在一起。她非常勤奋的完成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并且非常积极的参与神韵的推广。

在这期间,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全身心的修炼,学习三讲《转法轮》,炼功,并经常发正念。我们当冲突发生时,向内找并分享我们的修炼体会和悟到的法理。

我注意到A同修在保持正念的过程中有了很大的改进。然而,她告诉我,她习惯在网上游览,阅读对她的修炼没有好处的新闻或文章。最近,她甚至说她喜欢看经过我们展台的漂亮的女人,她只是被美丽的东西所吸引。我与她交流,我认为这是对情欲的依恋,追求时尚美、个人魅力等,这将影响她在正法中的正念。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她喜欢看同性的人。

有一天,在一次谈话中,我注意到A的态度看起来非常具有挑战性,充满了怨恨。我立刻向内找,意识到我有希望她改变的执着。我发出了正念,消除了我心中追求的所有物质; 我否定了所有试图引起我们之间冲突的邪恶势力。我真诚的请求师父指出我的任何不足,以便我们能够更好的修炼并完成三件事。我想知道什么可能导致一个人如此迅速地转变,从一分钟有正念到下一分钟正念就消失了。我压制自己的情绪,请师父帮助A同修。A同修非常努力的学法,炼功,却无法突破好奇的习惯,迫使她花时间阅读普通新闻,欣赏互联网上美丽的事物。

那天晚上,A同修经历了可怕的背部疼痛,她无法走动,但是她强迫自己早上起来和我一起发正念。我集中精力消除和否定所有试图干扰A的邪恶力量,因为她的任务是开车送我们去工作。那时,我突然看到一个男人,他的身体覆盖着纹身,穿着一件带孔的T恤,脖子上戴着一条看起来弯曲的失去光泽的金链。他的脸是黄色的带着不善。我想,如果此人过去与我们有任何缘分,今天就都应该结束了。如果他与A的病业有任何关系,他必须遵从大法。否则,我们必须解体它,因为任何力量都不允许用任何形式来干扰正法。

师父说:“我们大法弟子所承受的痛苦、所承受的魔难,我告诉大家,不只是针对个人修炼,是有高层生命借着学员有业力和提高为由利用低层败坏了的生命進行迫害从而考验大法的因素,其实对正法来讲都是破坏。” (《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在这之后我有点筋疲力尽,A同修的背部疼痛好转了。我和A同修分享了我看到一个人跟着她并试图控制她。我把这个人描述给她,她认出他是她已故的前夫。我悟到,这个人一直跟着她并操纵着她。她说,她的前夫好色,夸夸其谈,自我为中心,喜欢介入他人的事务。另外我也注意到当A同修不精进时她的另一些表现。她意识到互联网的危险,决心摆脱那种执着,可是又多次失败。她感到无助和非常沮丧,此外,她又遇到了许多病业。

师父说:“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旧势力一直在利用并扩大了这些执着。她错误的认为这是她自己的想法,想到那些欲望是她的,她把自己放在了旧势力之下,他们让她感觉甜,她就甜,让她感觉苦,她就苦。通过学法交流,她明白,对互联网的依恋不是她的。随后,A同修加强了发正念,否定和消除旧势力的任何操纵。我也悟到了 A同修和我的缘分,所以我们在修炼中彼此鼓励,加强我们的正念。

每当她的前夫目睹我们对法理解的交流时,他就带着嫉妒和怨恨,所以他故意试图将我们分开。这些都是由旧势力安排的,想要破坏和摧毁大法修炼者在整体上的提高。

当她的前夫活着的时候,曾给A同修带来了许多苦难。离婚后她很悲惨,并且她对自己未能保持家庭完整有着非常负面的想法。她后来得了法,师父拯救了她并给了她新的生命。她已经摆脱了所有的仇恨,痛苦,责备和羞耻。

法轮正在大力旋转

我后来去了另一个城市。当我回来时,A同修与我分享了她前几天的梦想。在她的梦中,她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敲门声。然后她意识到这是她的前夫。她感觉不对,所以她喊出了师父的名字并求师父保护。但后来她听到门开了,她的前夫要爬到她的床上。她发正念而后她的前夫就离开了。但她仍然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在远处大喊:“哇。法轮旋转强烈,告诉别人。”她祈求师父给她前夫一个得救的机会。

从那以后,她不再梦见她的前夫,她失去了对互联网或使用手机的兴趣。她更加清楚并警惕不要让旧势力试图用任何不良的物质来干扰她。

在我离开她家之前,有一天晚上我无法入睡,因为我感觉周围有一堆能量。一片虚幻的紫色色彩在我身边蔓延,在那光线后面出现了一位长头发的绅士,穿着古代的服饰。他的眼里充满了悲伤;我觉得他受伤了。他看起来就像是A的长子。我明白他们必须有家庭的联系。我悟到了那是在春秋战国时期(公元前770-476),A同修那时是一名受伤的战士。他作为一名被击败的将军出现。我注意到A同修有时有对权力和名望的依恋,总是想控制事物及其结果。最近,A同修的下肢虚弱,她的腿容易疲倦,步态不稳。她向内找,发现她自己希望享受着平凡的家庭生活幸福,并以自己的方式介入和指导其他人的事务。她一直否认并消除影响她学法的这些执着。她的病情慢慢好转。

大法弟子曾在不同朝代转生。今天我们是大法弟子,不管我们以前的身份如何;我们需要放弃过去曾经对庇护过的所有依恋。我们来到这里同化法,谦卑和无私,完成我们的使命,真正跟随师父回家。

师父说:“不要再叫邪恶钻空子了,不要再被人的执著干扰了。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走好最后的路吧,正念正行。”(《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

师父说:“它们觉的它们是神,它们不直接迫害人,是操纵着那些低灵迫害人,就是这么个关系。”(《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师父给了A同修一双新的眼睛

有一天,我们正在商场宣传神韵,我发正念请求师父拯救过往的众生。A同修后来加入了我。师父让我看到A同修的左眼,是一只巨大,奇怪的蜘蛛,腿部非常坚硬而锋利。它用它的腿撕裂了A同修的左角膜。我立即发正念密集地摧毁它,它消失了。

我记得,几周前A同修告诉我,她的儿子是一位验光师,检查了她的眼睛。他发现左眼有一些出血,并希望她去看眼科医生。A同修立刻否认了这种的安排。她第一个想法是“修炼者没有任何疾病”。

她开始发正念并暴露 她的许多执着,如对互联网的执着、好奇心等。这些不良物质导致她的视力减弱。我们联合在一起发正念,否认和否定旧势力的所有安排。然后我的天目看到,一个美丽清晰的新眼睛取代了A同修的受损眼睛。师父给了她一个新的蓝眼睛。我悟道,在这个宇宙体的深处,师父给了A同修眼睛的颜色为蓝色,就像西方人的眼睛颜色一样,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到的。A同修以她的正念和对师父和大法的坚强无限的信念克服了苦难。根据她的心性水平和她的修炼,她的新眼睛会在这个空间发生相应的变化。一旦我们拒绝遵循旧势力的安排,只接受师父在我们修炼中的安排路径,放下我们的执着,师父将给我们应得的东西。

谢谢师父的仁慈、慈悲。您正在帮助我们,指导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您正在为我们承受我们在历史上欠下的的业债,让我们有机会在这个特殊的时期 - 正法时期修炼。我明白我们应该对彼此有更多的理解和宽容,因为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是由师父和法创造的,所以不要让旧势力陷入我们之中并将我们分开,这会给我们证实法带来不好的影响。

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这些是目前我的理解。请指出任何不妥之处,我们可以一起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